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2

PS:反正就是,小赞你不要再笑了!!!


王一博跟肖战他们一起去吃了火锅。可是一顿火锅吃下来,他却没吃什么东西。肖战不知道王一博是因为怕辣才不吃的,只以为他是因为太拘束了才不吃的。肖战是一个很会照顾别人感受的人,跟他接触过的人,都觉得他特别温柔,待人接物都很有分寸。所以时间一久,就连肖战自己都觉得他应该是那样的,应该对每个人都是温柔的。即使是对不喜欢的人,他也不会摆出什么难看的脸色,只会不去接触。

肖战看到王一博微微皱了皱眉,心里有些自责。王一博跟汪卓成他们还不熟,自己叫他一起来吃火锅,是不是有些不妥?

王一博也发现了肖战在看他,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,喉咙里有些痒,他就习惯性地轻咳了几声。

肖战就问他:“一博,你感冒了吗?嗓子不舒服吗?”

王一博没想到肖战的反应会这么紧张,就又咽了咽口水:“没事,我就是呛了一下,喝点水就好了。”

肖战就给他倒了杯水,递给他喝。王一博喝了水,喉咙里没那么痒了。肖战就又问他,要不要再点菜了?王一博就说自己吃饱了,不要浪费了。

宣璐吃到一半的时候,曹煜辰打了电话来叫她去逛街,宣璐二话没说,丢下两个弟弟就跑路了。少了宣璐,三个大男孩的气氛有些尴尬。

汪卓成跟王一博不熟,看他冷着一张脸,就给肖战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这么坐下去可不行。肖战也感受到了三个人之间的微妙气氛,看了看汪卓成,又看了看王一博,突然就站了起来:“那个……我看吃得差不多了,我……我去买单,你们到外面等我。”

汪卓成这才松了口气,第一个溜了出去。王一博看了看汪卓成,又看了看肖战,等他买好单,就跟到他身后往外走。两个人一前一后出了门,肖战站在门口看了半天,没看到汪卓成。正要打电话给他,汪卓成就发了微信过来:我有事,先走了。

肖战给他回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,微微咬了牙,攥着手机的手有些紧。

王一博不明所以,就问他:“肖老师,怎么了?”

肖战勉强挤出一个笑容:“没什么,大成他有事先走了。”又看了看王一博:“挺晚了,我送你回酒店。”

王一博就点了点头,不再问了。

肖战跟王一博因为最晚进组,所以剧组还没给他们安排好酒店。王一博住的酒店有点远,肖战担心他回去的时候不安全,这才说要开车送他回去。王一博一路上都靠在座椅上不说话,肖战透过后视镜看了他几眼,有好几次话都到嘴边了,可是看他一脸冷冷的样子,就又憋了回去。

肖战现在有些后悔了,后悔说要送王一博回酒店了。

车停在酒店门口,肖战担心有记者蹲点,就没送王一博下车。王一博戴了口罩,戴了鸭舌帽,可能是觉得还不够,又戴上了衣服上的连体帽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。肖战跟他说了再见,王一博只是点了点头。

肖战突然就想到王一博比他小了六岁,只有十九岁。小朋友喜欢装酷,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。一想到这里,肖战突然就笑了出来。王一博也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他的笑声,突然就折了回来,拉开口罩的一角:“肖老师,谢谢你送我回来,我明天给你买薯片。”

肖战正要问他怎么知道自己喜欢吃薯片的,王一博就用手指了指后座上拆了一个口子的薯片包装袋。肖战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:“那个,一博,不用叫我肖老师的。我比你大六岁,叫我战哥就好。”

王一博点了点头,把口罩往上拉了拉,叫了他一声“战哥”。肖战对这个称呼很受用,就朝王一博笑了笑,说了声“晚安”,开车走了。

王一博回了酒店,打开电视,调到中央五台,调好音量,正脱了衣服准备洗澡,导演就打电话过来了。王一博接了电话,导演的声音就传了过来:“一博,这么晚了,有没有打扰到你睡觉啊?”

王一博就套了件衣服:“没有,我还没睡。导演,有什么事吗?”

导演:“也没什么事,就是上次不是叫你们看原著,要写读后感。肖战的那份他已经给我了,就要开机了,我就来问问你的那份什么时候给我。”

王一博随手就打开了电脑:“导演,我快写好了,我明天就发给你。”

电话那边的导演就不再催了,又随口寒暄了几句,就跟王一博告了别。王一博挂了电话,又把穿上的衣服脱了,在床上坐了半天,还是点开肖战的头像给他发了微信:战哥,你到酒店了吗?

王一博等了一会儿,肖战没有回复。肖战可能还没到酒店。王一博这样想着,到浴室里洗澡去了。

洗完澡出来,手机的信号灯闪烁着。王一博就点开微信,肖战已经回了信息过来:我安全到酒店了。一博,早点睡,晚安。

王一博不由地勾了勾嘴角,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就打出了“战哥晚安”这几个字。可是想一想又不对,就又把这几个字给删了。

到最后,王一博还是没回肖战的微信。至于为什么不回,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7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