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爸爸去哪儿(带娃综艺接档)第二站:陕西西安5

PS:甫甫小可爱又发热了。


陕西西安   黑河森林公园   午饭时间   上午11:30

旁白:午饭时间到了,爸爸跟宝贝们有没有顺利完成任务啊?

肖战(对镜头):我下班快半个小时了,(担心)但是一博跟甫甫还没有回来,(对镜头)有点担心他们。

节目组(转镜头):他们回来了。

甫甫:爹地,(开心)我们回来了。

肖战(抱起儿子):一博,你们怎么现在才回来啊?

王一博:没有,我们的东西太多了,卖了好一会儿才卖完。然后回来的路上还堵车,(无奈)我们是从小路走回来的。

肖战:回来就好了,(给儿子擦了擦汗)甫甫今天乖不乖啊?

甫甫:我今天超级乖的,(用手比划)还帮爸爸卖了好多好多的土豆。

肖战:是吗?

 

【视频回放】

甫甫:爸爸,(卖厌了)我们什么时候才回家啊?我想爹地了。

王一博:我们的土豆还没卖完,卖完了才能回家。

甫甫:可是我们已经卖了好久了,没有人来买我们的土豆。

王一博:那怎么办啊?没有人来买土豆,我们就完不成任务了。

甫甫:那我们就不要完成任务了,我想回家了。

王一博:可是我们完不成任务,就没有钱给爷爷他们买礼物了。

甫甫:那怎么办啊?我想回家,也想给爷爷买礼物。

王一博:这样好不好?(抱起儿子)甫甫,爸爸跳舞,你来唱歌,我们再把土豆卖出去,好不好?

甫甫:好。

【回放结束】

肖战(帮儿子洗手):所以你是跳了一上午的舞吗?

王一博:没办法,为了把土豆卖出去,跳了一上午真正的“街舞”。

肖战(笑):他(甫甫)唱歌都没把人吓跑吗?

王一博:没有,你不知道,(认真)他(甫甫)的粉丝还挺多的,都是他们买的土豆。

肖战:王老师小赚了一笔。

王一博(笑):对,确实小赚了一笔,赚了八十块钱。

肖战:我今天跟师父新学了手擀面,中午就吃面,好不好?

王一博:你做的我都可以。

甫甫:好,(开心)我最喜欢吃面了。

王一博:王寅琑,你最喜欢吃的东西好多。

甫甫(笑):……

王一博:但是……但是我们家里没有面粉。

肖战:那你还说可以啊?

王一博:可以去借,我可以到宽哥那里去借一点。(抱过儿子)我记得他是卖面粉的,应该自己会留一点。

 

陕西西安   黑河森林公园   借面粉   上午11:50

甫甫:海宽伯伯,我跟爸爸来借面粉了。

王一博:你为什么这么理直气壮来借东西啊?

甫甫(笑):……

王一博:宽哥,你们吃完饭了吗?

刘海宽:我们早就吃完了,成成在陪CC睡午觉。你们还没吃吗?

王一博:我们想做手擀面,(说明目的)但是发现没有面粉,所以到你们这里来借一点。

刘海宽:这样,(看了看甫甫)甫甫,你想借多少面粉啊?

甫甫:七斤。

刘海宽:七斤?(吃惊)你们吃得完吗?

王一博(笑):不是七斤,是七两,我刚才跟他说的,他忘记了。

刘海宽:那你跟伯伯进去拿,好不好?

甫甫:好。

王一博:蓝大哥,(在回去的路上偶遇蓝曦臣跟江行父子)你们也来找宽哥借面粉吗?

蓝曦臣:不是,我们吃过了。(看了看江行)阿行说给CC妹妹挑了一个草莓发卡,一定要送过来给她。

王一博(笑):……

甫甫(热情邀请):阿行哥哥,你要到我们家去吃午饭吗?我爹地要做手擀面,可好吃了。

江行:可是……可是我要去找CC妹妹。

王一博:人家都吃过了,你没听到曦臣伯伯说吗?他们已经吃过午饭了。

蓝曦臣(笑):甫甫,我们晚上再来你们家玩,好不好?

甫甫(点点头):好,(摇摇手)再见。

蓝曦臣(摇摇手):再见。

陕西西安   黑河森林公园   午饭时间   上午12:00

肖战:我看他们和面的时候都会放一个鸡蛋,(看了看王一博)我们要不要也放一个啊?

王一博:我没有概念,我听你的。

肖战:那我放一个试试看。

王一博(看着肖战):可以。

肖战:和面真的很辛苦,(揉了揉手腕)我的手都酸了。(对镜头)为什么我辛辛苦苦在和面,他们可以在院子里踢球玩啊?

甫甫(突然跑过来):爹地,(好奇)这个面条为什么是黄色的啊?

肖战(生火烧水):因为爹地在里面加了鸡蛋,这样你吃了之后,就能很快长高高了。

甫甫:那爸爸要多吃一点。

肖战:为什么啊?

甫甫(抱着皮球):因为爸爸也要长高高。

肖战:爸爸还不够高吗?

甫甫(摇摇头):不够,爸爸要跟大树一样高。

王一博:……

甫甫:爹地,还有一点点面条,我吃不下了。

肖战:你才吃了半碗,再吃一点点。(耐心)甫甫,农民伯伯们种粮食那么辛苦,我们不能浪费了。

甫甫:我知道,他们在下雨的时候要去种粮食,在很热的时候也要去种粮食,可辛苦了。

肖战:对,他们可辛苦了。(看了看王一博)甫甫,这样,我们跟爸爸比一比,看谁先吃完,好不好?

甫甫:好。

王一博:甫甫那么厉害,吃了这么大一口,爸爸都快追不上了。

甫甫:爹地,你看,我比爸爸还要快了。

肖战:看到了,爹地看到了。(笑)你慢慢吃,等一下爸爸,爸爸已经追不上我们了。

甫甫(笑):……

 

陕西西安   黑河森林公园   午睡时间   下午12:30

肖战:一博,(小声)你的碗洗好了吗?(摸了摸儿子的额头)甫甫可能发热了,我给他量个体温。

王一博:我洗好了,(抱起儿子)他睡着了吗?

肖战:躺到床上没一会儿就睡着了,(看了看温度计)有点低烧,估计是早上出了汗着凉了。

王一博:那我给他换件衣服,(摸了摸儿子的后背)这里全是汗。

肖战:先不要换,我给他捂一下,多出点汗,然后再给他换。(又摸了摸儿子的额头)应该没什么事的。

王一博:行,(帮儿子盖被子)那你先睡觉,我看着儿子就好。

肖战:没事,我看着。你都忙了一早上了,趁中午好好休息一下。

王一博:那你有事就叫我,我保证秒醒。

肖战:放心,我一个人应付得过来。

王一博(笑):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4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