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爸爸去哪儿(带娃综艺接档)第二站:陕西西安6

PS:第二站结束。


陕西西安   黑河森林公园   午睡结束   下午1:30

甫甫:爹地,(醒得很快)爹地……

王一博:甫甫,你小声点,爹地还在睡觉。

甫甫(点点头):爸爸,(小声)我想喝水。

王一博:好,(摸了摸儿子的额头不烫了)爸爸去拿你的水杯。你不要把爹地吵醒了。

甫甫(点点头):……

王一博(把水杯递给儿子):你喝慢点,不要呛着了。(低头亲了亲肖战的脸)肖老师太可爱了。

甫甫:爸爸,我也要亲一下爹地。

王一博:爹地还在睡觉,你会吵醒爹地的,不要亲了。

甫甫:……

 

陕西西安   黑河森林公园   杂货店   挑选礼物   下午2:00

肖战:我早上在这附近找了一大圈,(拉着儿子的小手)只有这家杂货店是大一点的。

王一博:主要我们只有90块钱,也不知道能买些什么。

肖战:我们先进去看看再说。

王一博:好。

甫甫(主动跟老板打招呼):叔叔,下午好。

老板:小朋友你好,(笑)你跟爸爸爹地来买东西吗?

甫甫:嗯,(看了看肖战跟王一博)我们要给一个老爷爷买东西。

老板:那你们想买什么东西啊?

王一博:我们先看看,先自己看看。

老板:好的,那有需要的时候叫我。

肖战:好的,谢谢。

王一博(四处看了看):这里的东西还挺多的。

肖战:一博,(认真挑选)你觉得这个收音机怎么样啊?

王一博(看了看):收音机吗?

肖战:对,这个收音机是可以用USB接口导入歌曲的。我上次拍那个老电影,有送了一个给一个老奶奶,给她导了很多越剧进去,她还挺喜欢的。

王一博:这个可以,我们可以帮他导好了再给他。(拿起来看了一眼背后的价格)85,价格也刚刚好,这个可以。

肖战:那就买这个,你去结账。

王一博(点点头):好。

甫甫:爹地,我想买这顶小猫咪的帽子。

肖战(看了看价格):甫甫,(蹲下来)这顶帽子要15块钱,我们的钱不够了,下次再来买,好不好?

甫甫:不要,(发脾气)我就要那个小猫咪的帽子。

肖战:甫甫,你忘了,我们今天是来给老爷爷买礼物的。(耐心解释)如果你买了这顶帽子,我们就没有钱给老爷爷买礼物了。你看,老爷爷等了我们一整天,如果没有收到礼物,那他会很伤心的。

甫甫:那他会跟我一样拿不到礼物哭吗?

肖战:会啊,(摸了摸儿子的小脑袋)他会比你哭得还伤心的。

甫甫(想了想):那我还是不要了。(拉着肖战的手往外走)爹地,我们快走,我看不见它就不想买了。

肖战(笑):甫甫真乖。

王一博:……

 

陕西西安   黑河森林公园   送礼物   下午2:40

王一博:你好,(敲门)请问有人在家吗?

林爷爷(开门):你们是谁啊?

甫甫:林爷爷,(认真)我们是来给你送礼物的。

林爷爷:送礼物的。(笑)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?

甫甫:我叫王寅琑,这是我的爸爸跟爹地。

林爷爷:琑琑真乖,(看了看王一博跟肖战)别站着了,都进来坐。我给你们讲讲以前的故事。

王一博、肖战:好。

甫甫:好。

旁白:美好的下午时光就在动听的故事中结束了。老人们收获了五花八门的礼物,爸爸和孩子们也收获了一段难忘的经历。

当夜幕降临,舞台的灯光逐渐亮起,远方的游子也该归来了。

 

陕西西安   黑河森林公园   文艺晚会   下午6:30

村长(主持):欢迎大家来到乡村大舞台,(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)今天是远方的游子回到家乡的时候。为了庆祝这大团圆的时刻,我们特意安排了这场文艺晚会。现在有请爸爸们为大家带来开场歌舞《游击队之歌》,大家掌声欢迎。

肖战(抱着儿子):甫甫快看,爸爸出来了。

甫甫(捧场):爸爸加油,爸爸加油……

肖战(笑):……

 

陕西西安   黑河森林公园   准备睡觉   下午8:30

肖战(突然认真):王一博。

王一博(被吓了一跳):怎么了?

肖战(憋笑):王一博,你的军装裤破了,哈哈哈……

王一博(穿着破裤子表演了一晚上的王爸爸表示崩溃了):……

肖战(憋笑):你小声点,儿子睡着了。

王一博(换衣服):你给他买了那个小猫咪的帽子了吗?

肖战:没有,我哪有钱买。(笑)我亲手做的,厉不厉害?

王一博:肖老师不仅戏演得好,学东西也快,只学了一天,就能做出一顶帽子来了,太厉害了。

肖战:开始了是吗?是开始了吗?

王一博(突然吃醋):肖老师只给儿子缝,都不给我缝的。

肖战:我哪有?(无奈)我也是刚才看到的,你跳的时候我没看到。

王一博:肖老师要补偿我,(撒娇)要亲我一下。

肖战(钻到被子里):王一博,晚安。

王一博(跟着钻到被子里):阿战,晚安。

肖战:王一博,(突然脸红)你别乱摸。

王一博(咽了咽口水):我没有乱摸。


评论(37)

热度(5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