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4

PS:王孔雀在线开屏!!!

肖战跟王一博今天没有夜戏,不过下了戏之后也是晚上八点了。宣璐跟曹煜辰还有夜戏要拍,就在剧组吃了盒饭。汪卓成一个人回的酒店,打了电话叫肖战吃饭,肖战就说他已经有约了,让他一个人解决。汪卓成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点开手机正打算叫个外卖,就看到王一博拿了个头盔往外走。这几天王一博都跟肖战,还有汪卓成待在一起,要说熟也熟,要说不熟也不熟。汪卓成虽然觉得王一博看起来冷冷的,但是相处下来,汪卓成觉得王一博还是个不错的人的。王一博走得很快,汪卓成叫了他一声,王一博没有听到。

等王一博出了门,汪卓成才想起自己要点外卖。刚打开手机,刘海宽就打电话过来了。他跟刘海宽都是家主,虽然对手戏不多,但是私底下接触的时间很多。云深不知处的求学戏明天开拍,刘海宽之前接了广告,今天晚上才下得飞机。一下飞机,刘海宽就打了电话给汪卓成,他跟汪卓成,还有肖战他们在北京聚过一次,他对汪卓成的印象最好,因为怕耽误拍戏,所以一下飞机就找他来对戏了。

肖战裹得严严实实地在地下车库等王一博,王一博进来的时候戴着摩托车头盔,肖战差点没认出他来。王一博把头盔摘了下来,朝他挑了挑眉:“怎么样?战哥,要不要我骑摩托车载你?”

肖战就上下看了看他,把眼睛笑得弯弯的:“你不怕被人拍吗?”

王一博把头盔放到了摩托车上,捋了捋头发:“为什么要怕人拍?我们两个又传不了绯闻。”

肖战觉得自己算是个比较通透的人了,也不知道王一博是开玩笑的,还是故意的,但是听起来有点让人不舒服。肖战把口罩往上拉了拉,看了王一博一眼:“一博,我不喜欢他们乱写。”

王一博突然意识到肖战的眼里没了笑意,气氛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:“战哥,那你开车,我们开车去。”

肖战就点了点头,摘了帽子开车去了。肖战一路上都没说话,王一博只觉得座椅上都是芒刺,扎得他坐不安稳。车里的安全提示系统一直在响,“嘀嘀嘀”地吵得肖战心烦。肖战终于忍不住了:“一博,你系一下安全带。”

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拉了安全带系上。王一博又偷偷地看了肖战一眼:“那个,战哥,你想吃什么?”

肖战也没看他:“吃什么都可以,你定就好了。”

王一博咽了咽口水:“那去吃火锅,怎么样?”

肖战就看了他一眼:“换一个,别吃火锅了。”

王一博也看了看他:“战哥,你不喜欢火锅吗?”

肖战:“不是,我是看你不喜欢吃。上次吃的时候,你都没吃多少。”

王一博的心里一下子就乐开了花:“没有,不是,我不是不喜欢吃,是太辣了,我吃不了。”

肖战就点了点头,不再说话了。

影视城里的几家火锅店肖战他们都来吃过,知道哪家正宗,哪家地道。夏天过来拍戏的剧组很多,肖战担心被人拍到,就带王一博到了家比较小的火锅店吃饭。

王一博点了个包厢,拿了菜单要肖战点菜。肖战也不推辞,接过来点了个清汤底,又点了几样素菜,就把菜单还给王一博叫他点了。王一博接过菜单看了看,抬头就问他:“战哥,你不点辣的啊?”

肖战就给他倒了杯水:“没事,我蘸料调辣的就好了。”

王一博就点了点头,又勾了几样荤菜,这才递给了服务员。肖战又给自己倒了杯水,鼓着腮帮子看着王一博。王一博突然就觉得嗓子痒痒的:“对了战哥,你喝酒吗?”

肖战连忙摇了摇头:“我不喝,我酒量太差了,一瓶就醉了。”

王一博就笑了:“真的啊?我还以为战哥酒量很好。”

肖战夹了一片娃娃菜在锅里涮了涮:“对了一博,你不是说要跟我讨论剧本吗?你有哪里不明白吗?”

王一博听他这么一说,差点没被噎住:“不是……不……是,我是想跟战哥讨论剧本的。那个……那个导演不是说让我们写个读后感,我写了发给导演了,他……他可能不太满意,叫我改一改。我不知道怎么改,所以就想问问你是怎么写的。”

肖战也被噎了一下:“我……我也没怎么写,我就是写了一点关于自己对魏无羡的看法,也没写什么。”

王一博也跟着涮了片娃娃菜,咬着筷子看着肖战:“我觉得战哥跟魏无羡特别像,今天第一场戏就演得特别好。”

肖战就笑了笑:“没有,你演蓝忘机也演得特别好。你学跳舞的,身形特别好看,打戏也特别好看。”

王一博:“战哥会跳舞吗?”

肖战:“我就会一点点,跳得不好。”

王一博:“那改天我教战哥。”

肖战:“那好,有王老师教我,我肯定学得很快。”

王一博也笑了:“战哥,你是队里的主唱吗?”

肖战点了点头:“怎么了?”

王一博就看着他:“队里的发电机,你还记得吗?”

肖战差点没把喝到嘴里的水给喷出来了:“不是,一博,都这么久了,你还记得啊?”

王一博就问他:“战哥,你是怎么想到说自己是发电机的啊?”

肖战有些不好意思了:“不是,不是我要说的,是……是团队安排的。”

王一博:“明白了,战哥是身不由己。”

肖战就连忙打断了他:“好了好了,别说了,快点吃菜。”王一博看他急了,就不逗他了,笑着低头吃菜去了。

两个人一直吃到快十点了,肖战跟王一博开车回到酒店的时候,正好碰上汪卓成送刘海宽出来。四个人打了个照面,说了几句话,王一博就跟肖战上楼回房间了。

肖战回房间玩了一会儿手机,就有人过来敲门。肖战开了门,是来送外卖的小哥。肖战拿了外卖,是一杯星巴克的冰摇红莓黑加仑。肖战插上吸管喝了一口,感觉甜甜的。

洗完澡出来,王一博就发微信过来了:战哥,上次没回你,晚安。

肖战就笑了:谢谢一博的星巴克,晚安。

评论(48)

热度(6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