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5

PS:可怜的鱼儿。


阿令开拍一个月的时候,剧组安排了一次聚餐。

上午还好,到下午的时候,天热得厉害,肖战跟纪李刚好要拍一场水里的戏。肖战怕热,汗流得厉害,妆也花得厉害。道具组给肖战准备了一条鱼,因为动过手脚,所以乖乖地被肖战捏在手里。

拍这场戏的时候,肖战跟王一博的对手戏是最多的,特别是在云深不知处求学的时候,十场戏下来,有八场戏是跟王一博的。对手戏拍得多了,待在一起的时间多了,肖战跟王一博也就更熟识了。肖战明明是先跟汪卓成他们认识的,可是一个月的戏拍下来,他跟王一博倒变得形影不离了。

这场戏肖战要在水里踹上纪李一脚,导演为了拍摄效果,特意没让肖战告诉纪李。所以整个C组里,就只有纪李一个人被蒙在鼓里。开拍的时候,肖战把袖子挽了起来,绕到了纪李的身后。纪李正低头在找水里的鱼:“那个,魏公子,鱼在哪里啊?我怎么没看到啊?”

肖战就看了看他:“怎么没有啊?那鱼不就在水里吗?”纪李正要转身问他,肖战抬脚就把他踹到了水里。

纪李在水里扑腾了几下:“魏公子,你……你踹我做什么?”

肖战就憋着笑把在水里早就放好的鱼给抓了起来:“鱼,你看,你看,我抓到鱼了。”纪李就不好再说了,尴尬地笑着揉了揉屁股。

导演喊卡的时候,肖战连忙去看纪李的情况,问他有没有事。纪李就说没事,末了,还不忘吐槽肖战他们怎么不告诉自己。纪李在水里摔了一跤,全身都湿透了,助理就带他换衣服去了。肖战拿着鱼站在原地发呆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王一博就扔了个小石子过去:“战哥,拍好了,可以上来了。”

肖战还没反应过来,手上的鱼突然一跳,肖战没站稳,脚下一滑,就摔到了水里。肖战在水里扑腾了几下,就被跳下来的王一博给拉了起来。王一博拍了拍他的脸:“战哥,战哥,你在想什么啊?”

肖战这才反应过来,伸手拍了拍王一博搭在自己肩上的手:“没事,我刚才在想事情。”肖战怕他担心,就又朝他笑了笑。

王一博看了看他搭在自己手上的手,拉了他的手就要上岸:“战哥,你先去换衣服,要不然感冒了。”

肖战就拉了他的手借力上岸。上了岸,肖战先脱了外套,一转身,王一博突然又跳下了水。肖战担心他:“一博,水里的石头上都是青苔,很滑,你小心点。”

王一博点了点头,低头在水里摸了一会儿,把肖战掉到水里的鱼又捞了上来:“战哥,今晚我请你喝鱼汤。”

肖战以为他在开玩笑,正想说“今天晚上剧组要聚餐”,可是看到王一博笑得那么开心,话到嘴边,就怎么都说不出来了。王一博抓了鱼,抬头看到肖战还站在岸边不动,就举着鱼朝他挥了挥:“战哥,快去换衣服,不然要感冒了。”肖战就笑着点了点头,跟助理换衣服去了。

王一博推门进去的时候,肖战正脱了外衣,只穿了一件里衣。白色的里衣料子有些透明,沾了水,湿答答地贴在肖战的身上,若隐若现地勾勒着他的肌肉线条。肖战的衣领敞开了大半,红色的发带贴在胸口上,打下的阴影看不真切。王一博咽了咽口水,嗓子痒痒的,身子有些发烫。

肖战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脱了里衣去换自己的衣服。王一博一时间看得没能转眼,就被肖战一拳打到了胸口上:“小朋友,你看什么啊?你哥没有腹肌,没什么好看的。”

王一博收回目光,又咽了咽口水,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:“战哥没腹肌身材也很好。”又想了想:“战哥,你要不要摸一摸我的腹肌?”

肖战就笑了:“我又不是你的粉丝,为什么要摸你的腹肌?”王一博一下子就瘪了,耷拉着脑袋就不高兴了

肖战不是第一天认识王一博了,知道小朋友是没能得到肯定,心里有些失落了。肖战知道王一博的脾气,就顺了顺小狮子的毛:“好了,小朋友,你的腹肌很厉害,不愧是你,含光君。”

王一博一下子就变了脸:“战哥,那你摸一下。”

肖战看他变了脸,怕他真的生气了,就伸手摸了摸王一博的腹肌,又在他的腰上掐了一下:“不错,很硬。”肖战才说完,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自己就把自己给逗笑了。

王一博没开玩笑,聚餐的时候,他提早到了厨房,让厨师把下午的鱼炖成了鱼汤。郭丞他们几个小辈没跟肖战还有王一博他们坐一桌,上菜的时候,郭丞眼巴巴地看着邻桌上了鱼汤,就嘟囔了一句:“含光君,魏前辈,怎么你们桌有鱼汤?我们桌没鱼汤啊?”

纪李平时跟几个小辈玩得不错,就搭了一句:“这是含光君抓的鱼,抓给魏兄吃的。”

肖战被突然点到了名,有些不好意思了:“没事,郭丞,你们要是想吃的话,就端过去吃。”郭丞抬头看了看王一博,看他冷着一张脸,就没敢动。

肖战也看了看王一博,就发现也在抬头看着自己。王一博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桌上的鱼汤:“你们魏前辈都说了,那你们就拿去吃。”

郭丞得了便宜就卖乖:“谢谢含光君。”

吃到一半的时候,制片人跟导演过来敬酒。肖战跟王一博他们几个都是主演,肖战不好拒绝,就喝了几杯。一瓶啤酒没喝一半,肖战的脸就红了。王一博担心他,就替他挡了几杯酒。喝到后来,王一博也有些扛不住了。肖战的酒品很好,半醉的时候红着脸,嘴角挂着笑,乖乖地坐在那里。王一博没醉,倒是看着肖战看醉了。

鬼使神差的,王一博就伸手在肖战的面前摇了摇:“战哥,战哥,你喝醉了吗?”肖战就抿着嘴摇了摇头。

王一博就又问他:“战哥,要不要我先送你回去?”肖战就看着他,乖乖地点了点头。

王一博突然就被他看得心跳漏了半拍。


评论(43)

热度(6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