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7

PS:心疼一下聂导(笑哭)

剧组聚餐之后,特别是王一博送肖战回酒店之后,王一博就变得更黏肖战了。有时候,肖战跟汪卓成,还有宣璐他们在说话,王一博叫了他一声,肖战没听见,王一博就要摆脸色了。本来就冷的脸,一下子就黑得更厉害了。肖战有时候嫌他烦,王一博叫了他好几声,他就当作没听见。王一博没有办法,扯着嗓子就喊他的名字:“肖战,战哥,战哥,肖战……”

肖战气也不是,不气也不是,笑也不是,不笑也不是。到了最后,肖战没有办法了,只好顺着他:“好了,王一博小朋友,我要拍戏了,你不要再叫了好不好?”

王一博就有些生气了:“我没在叫,是导演叫你拍戏了。”

肖战还有几句话没跟汪卓成说完,拉了他的衣服正要说。王一博劈手就抓了他的手腕,拉了他就要走。肖战不知道王一博在发什么疯,只知道手腕被他抓得有些发疼,皱了皱眉,突然就停了下来:“一博,你怎么了?”

王一博冷着脸看了看他:“没怎么,导演叫我们拍戏。”

肖战看了看他,把他的手给拉了下来:“知道了,我自己会走。”

王一博愣了一下,意识到肖战是真的生气了。连忙小跑了几步追上他,抓了他的肩膀有些着急:“战哥,我不是……不是……我就是……就是……”

肖战又把他的手拉了下来:“该拍戏了。”

王一博的手就悬在了半空中:“战……战哥……”

一场戏拍下来,王一博的状态一直不大好,几次NG都是因为他。导演看时间差不多了,就让他们先吃饭休息。中午的时候,肖战的盒饭是王一博的助理一起拿过来的。助理不知道肖战不喜欢吃茄子,就递了盒有红烧茄子的盒饭给他。肖战也不好意思说他不喜欢吃,就把茄子挑到了一边。

王一博就站在边上看了看肖战挑到一边的茄子,看了半天,突然就挨着肖战坐了下来。肖战看了看他,低头扒拉自己碗里的饭去了。王一博就往他的身上贴了贴:“战哥,你要吃肉吗?”

肖战就扒拉着碗里的饭不理他。王一博就又蹭了蹭他:“战哥,战哥,我错了,战哥,我错了。”

肖战被他蹭得有些痒了:“王一博,这条凳子那么长,你为什么偏偏要挨着我坐?”

王一博知道他的气消了,就笑了笑:“我喜欢挨着战哥坐。”

肖战被他弄得又好气又好笑:“你坐过去一点,你坐得这么近,我的筷子都用不起来了。”

王一博就往旁边挪了挪:“战哥,这样可以吗?”

肖战就又笑了:“你再过去一点,这条凳子那么长。”

王一博就有些不愿意了:“不行,不能再坐过去了,再坐过去就不能挨着战哥了。”

肖战就只好由着他,又低头挑茄子去了。挑了一会儿,王一博突然就夹了块鸡肉放到了肖战的碗里:“战哥,来,吃肉,给你吃的。”

肖战抬头看了看他:“来,你给我挑茄子。”

王一博就像捡了宝似的,低头乖乖地给肖战挑茄子。肖战咬了一口王一博夹给他的茄子,咬着筷子看着他:“好吃。”

王一博听了,就把碗里的鸡肉全都夹给了他:“战哥,那就都给你吃。”

肖战就问他:“那你吃什么?”

王一博就夹了一块茄子塞进嘴里:“没事,我喜欢吃茄子。”又抬头看了看肖战:“战哥,以后我都给你挑茄子,好不好?”

肖战不知道王一博话里有话:“那正好,你爱吃茄子,我爱吃肉,以后你都给我挑。”王一博尝到了甜头,笑得嘴都裂开了。

今天拍戏不赶进度,导演就给安排了午休。肖战还没睡上一会儿,就被王一博给叫了起来。王一博正跟纪李在玩打手的游戏,纪李玩不过他,一只手被他打得通红。看到肖战来了,就向他告状:“战哥,你终于来了。你要是再不来,我的手都要被一博打肿了。”

肖战就抓了他的手看了看:“没事,我帮你报仇。”

纪李知道肖战是“游戏大魔王”,就搭了肖战的肩膀,做足了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王一博就笑着把手伸到了肖战的面前:“怎么样,战哥,应战吗?”

肖战就把自己的手放到了王一博的手心上:“来,我应战。”

王一博嘴里放着狠话,可是几个回合下来,他一次都没打到肖战的手。纪李看得没劲,“啪”地一下打在了王一博的手背上:“一博,你行不行啊?你都没赢过。”

王一博就挑眉看了看他:“我行不行?要不,我跟你来?”

纪李不服气,就换下肖战跟王一博玩打手游戏。结果,几个回合下来,手又被王一博全打红了。纪李看了看王一博,又看了看肖战:“怎么回事啊?怎么你跟战哥就输,我跟你就赢啊?”

王一博就朝肖战挑了挑眉:“怎么样?聂导,服不服气?”

纪李就摆了摆手:“服气,服气了。”

王一博就看了看肖战:“战哥,我厉不厉害?”

肖战打了个哈欠,有些困了,就敷衍了他几句:“厉害厉害,蓝二公子最厉害了。”

王一博就收了笑容:“不是。”

肖战:“不是什么?”

王一博:“不是蓝二公子,是王一博。”

肖战拿着小电扇就笑了:“好好好,王一博小朋友最厉害了。”

王一博:“不是,你为什么要加个小朋友?”

肖战就看了看他:“你比我小六岁,当然是小朋友了。”

王一博就咽了咽口水,不说话了。

评论(47)

热度(6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