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8

PS:下章屠戮玄武洞告白预警!!!

接下来的几天拍的都是天女祠的剧情。王一博不知道怎么了,只要跟肖战在一起,就要拉着纪李跟他玩打手游戏。纪李换着手来玩,可是怎么都赢不了王一博,两只手都被他打得通红,叫苦不停。

汪卓成前几天没跟他们一起拍戏,是今天下午才来的。休息的时候,王一博看到肖战倚在门边,拿着小电扇打着哈欠,二话没说,就把汪卓成拉了过去。纪李正坐在椅子上喝水,看他来了,吓得差点没把水杯给摔了。

王一博就看了看他:“聂导,今天不跟你玩了,我跟大成玩。”

纪李就抬头看了看汪卓成:“大成,你确定要跟他玩吗?”

汪卓成还没反应过来:“玩什么?我就是被他拉过来的。”

纪李看了看王一博,又看了看肖战,语重心长:“大成,你保重。”汪卓成没忍住,自己给自己翻了个大白眼。

肖战正好看到,就向王一博告状:“含光君,江澄朝你翻白眼。”汪卓成本来没打算针对肖战的,听他这么一说,立刻就翻了个白眼给肖战。

肖战也不回击,就笑着看着王一博。王一博就也看着他,咽了咽口水:“玩打手游戏,你会吗?”

汪卓成就“哼”了一声:“我还怕你吗?”

纪李就在一边起哄:“大成,替我报仇,虐爆他。”

肖战就拿着小电扇笑着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:“蓝湛,加油。”大概是没叫他的名字,王一博的表情看起来不大好。肖战也不怕惹他生气了,就逗他:“含光君,蓝二公子,你不说话,是怕了吗?”

王一博就看了看他,一掌打在了他的胸口上。肖战就“哎呦”了一声,揉了揉自己的胸口,带着些撒娇的语气:“蓝湛,疼。”

王一博就“冷哼”了一声:“活该。”

纪李先是愣了一下,一下子笑出声来:“战哥,没想到你也有今天。”

肖战就要还手,王一博侧身躲开,肖战的手就打在了汪卓成的手上。汪卓成又翻了个白眼,转身要走,就被肖战拉住了:“江澄,你别走,给我报仇。”

王一博就低头看了看肖战拉着他的手,一下子打在了汪卓成的手上。纪李就跳了起来:“一博,你犯规了。”

肖战怕殃及池鱼,连忙把手收了回来,出声附和:“对对对,我看到了,王一博犯规了。大成,你赶紧虐暴他。”王一博就收了手。

结果,几个回合下来,汪卓成就遭受到了纪李一样的失败:一只手被王一博打得通红。

虽然是游戏,但是汪卓成还是抱怨了一句:“王一博,你打就算了,你能不能打得轻一点啊?”

王一博就看了看他的手:“还好,我还没使劲。”

纪李感同身受,拉了汪卓成的手看了看:“太惨了,大成真的太惨了,手都被打肿了。”

王一博才不管他们,就问肖战:“战哥,看,我是不是最厉害的?”

肖战就抱着手笑着看着他:“王一博,你是人吗?你还是人吗?”

王一博没管他:“但是我赢了,我是不是最厉害的?”

纪李就回他:“你玩不过战哥,不是最厉害的。”

王一博就开始挑衅了:“战哥,敢不敢比一下?”

汪卓成幸灾乐祸:“魏无羡,你要是赢不了,就不要回莲花坞了。”

肖战立刻把袖子一拉:“来来来,王一博,我们来一盘。”王一博就把手搭在了他的手上。

纪李扇子一拍,喊了声“开始”。肖战才把手翻过来,王一博“啪”的一下就打在了肖战的手背上。王一博这一下使了全力,肖战的手背被他全打红了,有些吃痛:“王一博,你还真打啊?”

汪卓成看了看肖战的手:“不真打还假打吗?我手都被他打肿了。”

王一博只顾自己挑了挑眉:“怎么样?战哥,服不服气?”

肖战就吹了吹自己的手背:“好好好,服气服气,我都快疼死了。”

纪李就觉得“不公平”了,搭了汪卓成的肩膀就嚷了起来:“一博,敢情你跟战哥玩的时候放水,跟我们玩的时候下杀手。”

汪卓成就又翻了个白眼:“我还以为金子轩是只孔雀,没想到蓝二公子也是只孔雀。”

纪李拍着扇子笑得直不起腰:“孔雀开屏,孔雀开屏……”

肖战没管他们,只觉得自己的手背疼得厉害,抬头就把手背伸到了王一博的面前:“疼,全红了。”

王一博就抓着他的手看了看:“全红了,那怎么办啊?”

肖战就“哼”了一声:“你说怎么办?”

王一博大概是脑子坏掉了,突然来了一句:“那我亲一下?”

肖战脑子里“嗡”的一声,王一博就在他的手背轻轻地落了一吻。

汪卓成跟纪李当场就看呆了:卧槽!!!

评论(40)

热度(5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