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9

PS:耶啵在线告白失败


天女祠的戏份之后,肖战因为档期的原因,剧组就把屠戮玄武洞的戏份往前移了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贸然亲了肖战的手,王一博觉得肖战这几天都在躲着他。

比如,肖战跟王一博他们两个主演换到同一个酒店的时候,两个人的房间是面对面的。王一博比肖战醒得早,所以肖战的早饭都是他带的。

可是这几天,王一博来敲门的时候,肖战都不在。王一博给他发微信,肖战也不回。有时候回了,也已经是王一博到剧组的时候了。

有一次,王一博敲门敲得实在是生气了,就给肖战打了电话。打到第三个电话的时候,肖战才接。

王一博第一句话就是:“肖战,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?”

肖战听他叫了自己的名字,知道王一博是真的生气了。放在以前,肖战早就一口一个“王一博小朋友”哄他了。可是,自从那件事过后,肖战也不知道怎么的,就是觉得心里有些别扭。

王一博听他不说话,就又问了一句:“肖战?战哥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肖战听他的语气软了下来,就回他:“没什么。”又想了想:“对了,我今天起得早,很早就去剧组了,你直接来剧组,不用来找我了。”

王一博觉得肖战的语气有些不对劲,又不好点破,就问他:“战哥,你吃过早饭没有?要不要我给你带一份?”

肖战停了一下:“不用了,我吃过了。”肖战挂掉电话的时候,王一博就觉得心里空空的。

直到今天为止,肖战跟王一博说过的话还没有围读剧本的时候多。

屠戮玄武洞戏份开拍的时候是在下午,肖战到剧组的时候,王一博已经先他一步到了。王一博化了腿伤妆,正坐在地上看剧本。肖战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地上的火堆,远远地坐在了石壁旁边。王一博看他来了,就拿了剧本,坐到了肖战的身边。肖战想往旁边移,就被王一博拉住了。

肖战拉下他的手,王一博怕他不理自己,急忙叫住了他:“战哥,你……你别走,我……我跟你对下戏。”

肖战就看了看他,点了点头。

肖战入戏很快,跟王一博对戏的时候,就跟魏无羡一模一样了。王一博第一次觉得,他喜欢蓝忘机,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。对到一半的时候,肖战已经完全入戏了。王一博看他一手拿着剧本,一手用手指绕着蓝家的抹额,一身红衣,曲起一条腿坐在地上,言行举止间尽是少年意气。

王一博愣了一下,肖战就问他:“蓝湛,你怎么了?”

王一博就看着他不说话。

肖战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就笑着问他:“蓝湛,你……你是不是喜欢绵绵啊?”

王一博本来是不想发火的,可是一看到肖战面对“蓝忘机”的时候就是嬉皮笑脸的,面对他的时候就是避之不及的,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:“肖战,我不是……”

肖战还以为他讲错了台词,就给他改正:“不是,蓝湛,不是肖战,是魏婴,是魏婴……”

王一博突然就站了起来:“不是魏婴,是肖战。”

肖战就抬头看了看他,发现他有些不对劲:“一博,你怎么了?”

王一博就直直地看着他:“肖战,我是谁?”

肖战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只是觉得王一博的气场有些压迫,就站起来看着他:“怎么了,一博?你是王一博。”

王一博还是看着他:“肖战。”

肖战看他怪里怪气的,憋在胸口的一股气就窜了上来:“一博,你是不是想跟我说什么?”

王一博看着他咽了咽口水:“肖战,我喜欢你。”

肖战愣了一下,也没往那方面去想就笑了:“我知道,我知道你……你喜欢我。”

王一博还是直直地看着他:“肖战,我说的喜欢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。”

肖战被他吓得往后退了一步:“王一博,你是认真的?”

王一博看着他:“是。肖战,我喜欢你。”

肖战又往后退了一步,脑袋又昏又沉。王一博看不出来他是哭是笑,只知道肖战似乎是在发抖。王一博有些担心他:“战哥,你怎么了?”

肖战的气有些急:“一博,不好意思,我身体突然不舒服,我先走了。”

王一博想要拉他,肖战就甩开了他的手,跟导演打了个招呼,匆匆忙忙地离开了。肖战离开的时候,汪卓成跟曹煜辰正好过来。汪卓成正要跟肖战打个招呼,还没看清楚,肖战就撞了上来。汪卓成没留意,被肖战撞了一下,要不是曹煜辰扶了他一下,差点就被撞到地上了。

肖战说了声“不好意思”,转身就不见人影了。曹煜辰也叫了他几声,肖战就只当作没听见。

汪卓成跟曹煜辰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等看到了王一博,才发现他的眼睛有些红红的。

汪卓成也没多想,就问他:“一博,战哥怎么了?”

王一博就咽了咽口水,冷着一张脸:“没什么,他身体不舒服。”

曹煜辰就插了句话:“那你不去看看?”王一博就看了看肖战掉在地上的抹额,突然就追了出去。

曹煜辰就看了看汪卓成:“他们怎么了?”

汪卓成就翻了个白眼:“怎么了?我怎么知道他们怎么了?再说了,他们又不是一天两天这样了。”

曹煜辰就点了点头:“也是。”又想了想:“可是……可是你不觉得一博怪怪的吗?”

纪李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:“怪怪的?他跟战哥在一起的时候不是一直都怪怪的吗?”

汪卓成跟曹煜辰就同时点了点头:“也是。”


评论(33)

热度(5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