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10

PS:小虐一下先。


王一博追出去的时候,肖战正到化妆间去拿车钥匙。王一博拍了拍门,肖战没有开门。王一博就喊他:“战哥,战哥,肖战,开门……”

肖战没理他,拿着车钥匙的手有些发抖。王一博担心他出事,把门拍得更响了:“肖战,肖战,开门,开门……”

肖战的心跳得厉害。一直以来,他都把王一博当作是小六岁的弟弟,就跟团里的弟弟们一样。有时候,王一博爱黏着他撒娇,肖战就把他当作小朋友一样哄着。在他心里,王一博一直是一个弟弟,一个喜欢黏着人的弟弟。如果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话,王一博跟团里的弟弟们比起来似乎更有一种压迫感。这种压迫感肖战说不出来,但是并不让人难受。

或者说,这种压迫感,其实是一种占有欲。

王一博的占有欲涌上来的时候,肖战是害怕的。王一博就像是一团火,烧得肖战有些疼。肖战害怕,害怕这团火不只会烧到他的身上,也会烧到王一博自己的身上。

可是,肖战更害怕,更害怕他离开了这团火,就感受不到温暖了。

等到肖战回过神来的时候,王一博已经把门踹开了。肖战看他红了一双眼睛,冷得有些吓人。王一博就看着他:“肖战,你为什么要躲在里面?为什么不给我开门?”

肖战有些不敢看他:“没有,没有,我没有躲在里面。”肖战又抬头看了看他:“我过来拿车钥匙,拿了就走。”

王一博就把手撑在门框上拦住了他:“肖战,我说了,我喜欢你。”

肖战拉了拉他的手,没有拉开:“放开。”

王一博就把手放了下来:“你喜欢我吗?”

肖战就看着他:“一博,你是真的喜欢我吗?”

王一博见他有些松口,表情这才缓和了一些:“是,我喜欢你。肖战,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

肖战突然就笑了:“对不起,王一博,我不喜欢你。”王一博先是愣了一下,突然抬起一脚就踢在了木门上。

肖战有些恼火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,心里只想着赶紧离开。肖战正拿了钥匙要走,一转身,就看到了一个狗仔躲在角落里偷拍他们。肖战的心一下子就慌了:这些照片如果流传出去的话,对他跟王一博,甚至是整个剧组,影响恐怕不小。

肖战被王一博弄得脑袋昏昏的,也没多想,看到狗仔要跑,就要去追。可是没跑几步,就被地上的道具给绊了一下。肖战的手臂在地上的小石子上划了一下,划出了一道血口子。

王一博过来扶他,肖战就甩开了他的手,皱着眉捂着自己的伤口:“我没事,你赶紧打电话给你的公司,先把照片买下来再说。”

王一博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:“战哥,我先带你去处理伤口。”

肖战就咬了咬牙:“没事,我自己可以处理。”王一博就当没听到,还要伸手去扶他。肖战就躲开了他,自己走回酒店去了。

宣璐给肖战上药的时候,还不知道他跟王一博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只是有些心疼:“战战,你怎么弄的?这么长一条,看着怪吓人的。”

肖战:“没事,不小心摔了一跤,在石头上划的。”

汪卓成就吐槽他:“划的?你这不会是王一博弄的?”

宣璐就笑了:“战战,一博是不是又找你PK了?你们又玩什么了?弄了这么一道大口子。”

肖战的脸色有些不对劲,宣璐就又问他:“战战,战战,怎么了?你跟一博是不是……”

宣璐的话还没问完,汪卓成突然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:“看微博,快看微博,出事了,一博出事了……”

肖战的手机没电了,汪卓成就把手机递给了他。肖战一看微博,前几条都是关于王一博的热搜。

#王一博暴力踹门#

#王一博肖战不合#

#王一博陈情令剧组不合#

……

肖战的心立刻就悬了起来,拿了汪卓成的手机就给王一博打了电话。可是一连打了几个,王一博一个都没接。打到最后的时候,王一博就关了机。宣璐也给王一博打了电话,结果还是关机。

肖战有些担心,跟汪卓成出了酒店要去找王一博。出了酒店,迎面就碰上了刘海宽跟纪李。

肖战就问他:“大哥,你看到一博了吗?”

刘海宽也是没打通王一博的电话,是担心他才跟纪李一起出来找的:“没有,我跟聂导找了一会儿了,人影都没看到。”

纪李喘了口气:“一博的公司也真是的,出了这么大的事,连个声名都不发,也不知道怎么想的。”

刘海宽跟王一博的关系不错,多少还有些了解:“这事,一博的公司不出面也正常,这次的热搜来得太凶了,估计是压了没压下来。”

刘海宽说的话肖战他们都心知肚明:公司不出面,是担心王一博的负面新闻会影响公司的形象。简单地来说,公司其实就是在“丢车保帅”。肖战的心里有些酸酸的,他的公司跟王一博的公司,其实差不多。

公司打电话过来的时候,肖战跟纪李正开车到剧组去找王一博。肖战没手接电话,就开了蓝牙。结果,肖战还没说话,电话那头的人劈头盖脸地就把他给骂了一通。纪李咽了咽口水,觉得有些尴尬,却又不好说些什么。

电话那头的人火气不小,因为王一博的事情,又把肖战给指责了一通。挂电话之前,那头的人还叫肖战要学会明哲保身,这几天离王一博远一点,不要跟着惹火上身了。

肖战一脚踩了刹车,把手机摔到了地上。纪李第一次看到肖战发火,脸色黑得吓人,吓得他不敢说话。


评论(35)

热度(5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