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12

PS:gg逐渐开窍。


肖战醒过来的时候,王一博正买了东西回来。王一博看他醒了,就把病床给他摇了起来,把东西放到了病床的小桌子上。

肖战就抿着嘴看着他不说话。

王一博把盖子打开,又把勺子递给了他:“战哥,我买了一点白粥。你睡了大半天了,肚子肯定饿了,不烫了,你喝点。”

肖战看了看他手上的擦伤,心里的那股气就又上来了:“我不饿。”

王一博也不恼,就笑着脸看着他:“战哥,没事,就一点点擦伤。我骑摩托的时候手都摔断过,没事。”

肖战一听就更来气了:“我说了我不饿,不想吃。”

王一博知道他来气了,就顺着他:“战哥,没事,那我先收起来,你饿了再喝。”

肖战就看着他:“我说了我不想喝。”

王一博就软下来了:“战哥,其实……其实你可以再考虑考虑的,我不着急……不着急你的答复的。或者……或者战哥,你……你不要不理我,好……好不好?我……我害怕,害怕你不理我。”

肖战的眼睛一下子就红了:“一博,你能好好地听我说吗?”

王一博连忙点了点头:“战哥,我听你说,我听你说。”

肖战就叹了口气:“一博,你听我说。我知道你是认真的,但是……但是我只是把你当作好朋友,当作好兄弟。我……我从来没有想过……没有想过要跟你……跟你……”

王一博有些哽咽:“战哥,一点……一点都没有吗?”

肖战看着他,眼睛红得更厉害了:“没有,一点都没有。”

王一博也看着他:“战哥,你骗我。”

肖战有些害怕了:“我没有骗你。”

王一博突然就站起来看着他:“战哥,你说你没骗我,那你为什么要来找我?为什么要担心我出事?”

肖战也看着他:“我说了,我当你是好朋友,好兄弟,所以担心你。”

王一博就笑了:“好,好,那你为什么发着烧还喊着我的名字?肖战,你告诉我,为什么?为什么?”

肖战愣了一下:是吗?他发着烧还在喊着王一博的名字吗?肖战彻底慌神了,他没有意识到,没有意识到王一博的这团火,早就烧到他的心里了。但是不行,他不能这样做,他这样做的话,不仅会毁了他自己,更会毁了王一博。

王一博还在看着他,想要知道他的回答。

肖战就抬头看着他:“王一博,我不喜欢你,你听清楚了吗?”

王一博愣了一下: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

肖战:“我说,我不喜欢你,不喜欢这样的你。”

王一博还是耐着性子问他:“战哥,那……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我?我改好吗?我改,好吗?”

肖战又叹了口气:“一博,你不要这样,好不好?”

王一博就笑了:“战哥,我没有哪样,我就是……就是太喜欢你了,你给我一个机会,好不好?”

肖战:“一博,我们不合适,在一起不合适。”

王一博就急了:“战哥,我们……我们试试看好不好?试试看,如果真的不合适的话,我们再……再分开,好不好?”

肖战也不想再跟他说了:“一博,我的头有点昏,想睡觉了,你先回去休息,明天还要拍戏。”

王一博听了,也没说什么,可是走到门边的时候却又折了回来。肖战不知道他要做什么,王一博突然就在他的面前站定了。肖战没有心思,闭上眼睛就装睡。王一博就低头看了看他,“啪”的一下,把小桌子上的白粥给打到了地上:“爱吃不吃。”

等到肖战睁开眼睛的时候,王一博已经走没影了。

剧组的拍摄进度紧,肖战还有别的档期,所以他等到后半夜退烧之后就出了院。回到酒店,肖战没看到王一博,叫纪李去敲门,也没人开门。纪李回来的时候就问他:“战哥,一博的房间里没人,他不会……”

肖战:“不会什么?”

纪李就挠了挠脑袋:“他不会……不会又骑摩托车去了?”

肖战突然就生气了:“他爱去哪去哪。”

纪李摸不透他们:“战哥,你跟一博就别搞我了。我这揣了个大秘密,还要憋着不能说,我太难了。”

肖战就看了看他:“你爱说不说。”

纪李:“……”

肖战第二天的时候起了个大早,到剧组的时候没看到王一博,倒是碰上了刘海宽跟汪卓成。王一博是刘海宽找回来的,肖战猜他是知道王一博跟自己的事情的。刘海宽看了看汪卓成,又看了看肖战:“阿战,一博他今天没来,跟导演请假回公司了。”

肖战就看了看汪卓成。汪卓成就翻了个白眼:“你看我做什么?又不是我把他给气跑的。”

肖战也没理他,就问刘海宽:“他怎么突然就回公司了?”

汪卓成就抢了话:“还不是因为热搜的事情,狗仔咬得紧,他们公司又不出面,一博也是没办法,只能回去看看了。”

肖战就点了点头,心里有些酸酸的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4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