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13

PS:两根木头需要助攻!!!


王一博今天请假,剧组就没拍屠戮玄武洞的戏,拍的是莲花坞的戏份。

肖战今天的状态不大好,摔了好几次,导演都不满意。到最后的时候,肖战都摔得有些没力气了。天气本来就热,肖战又爱出汗,导演喊NG的时候,肖战也懒得起来,就趴在地上吹小电扇。

化妆师过来化妆的时候,肖战脸上的妆已经花得差不多了,给他补妆的时候,肖战就闭着眼睛趴在地上休息。化好妆之后,肖战正要起来,就发现自己的腿麻了。肖战抬头就喊:“蓝湛,你快拉我起来,我的腿麻了。”

汪卓成就在一旁冷嘲热讽:“蓝什么蓝啊?你家含光君昨天就走了。”

肖战愣了一下:“江澄你给我闭嘴,快拉我起来。”

汪卓成就把他拉了起来:“我算是知道一博为什么要跟你闹脾气了,你就算有魏无羡一半的样子,他就生气不起来了。”

肖战抬手就拍了他一掌:“大成我发现你入戏很深啊?你现在的样子,简直跟江澄一模一样。”

汪卓成就“哼”了一声:“我入戏?不知道谁入戏。”

肖战就看了看他:“我入戏快,出戏也快。”

汪卓成也懒得跟他吵嘴,就把盒饭递给了肖战:“导演说先吃饭,吃完饭再拍。”

肖战接过盒饭看了看:“江澄,我跟你换一盒,这盒里有茄子。”

汪卓成才不管他:“魏无羡,你这是在跟我撒娇吗?”

肖战就笑了笑:“跟你换一盒,晚上我请你吃火锅。”

汪卓成就翻了个白眼:“以前怎么没见你要换?你以前领的盒饭里不也有茄子吗?”

肖战就摆了摆手:“算了算了,不跟你换了。”

汪卓成别过头看了看他:“真不换了?我这里有鸡腿。”

肖战就咬了口茄子:“不换了,谁稀罕。”

汪卓成就咬了一口鸡腿:“好吃。”

肖战嚼了几下茄子,还是咽不下去,就吐了出来:“为什么会有茄子那么难吃的蔬菜啊?太难吃了。”

汪卓成就看了他一眼:“浪费粮食。”

肖战就喊他:“江澄,你能不能把茄子夹走啊?我看着难受。”

汪卓成翻了个白眼,简直无语:“不是,它在那里碍着你的眼了啊?”

肖战:“它就碍着我的眼了,你赶紧把它夹走。”

汪卓成:“我不夹,夹来夹去像什么样子。你不吃就夹到一边。”

肖战就夹起一块茄子看了看:“还是蓝湛好,蓝湛就会给我夹茄子。”

肖战这话一出口自己就觉得不对劲了,还好汪卓成没在意,张口就吐槽了他一句:“那你找蓝湛去,找我做什么?”

说到蓝湛,肖战就趁机问了一句:“一博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汪卓成:“不知道,我给他发微信他没回,打电话也没接,我估计他是上飞机了。”又想了想:“要不,你给他打个电话?你打电话,他肯定会接。”

肖战的眼神有些闪烁:“怎么我打电话他就会接了?”汪卓成咬了口鸡腿正要说话,王一博就打电话过来了。肖战不知道该不该接,下意识地就把电话给挂了。

汪卓成就问他:“你为什么不接电话啊?”

肖战:“没……没有,不……不小心按到的。”

汪卓成就又指了指他的手机:“快接,你家含光君又打电话来了。”

肖战没有办法,只好硬着头皮接了:“一……一博,你下飞机了吗?”

王一博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:“下飞机了,刚从公司出来。”

肖战就看了看汪卓成:“那……那个,一博,你跟公司的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?”

王一博清了清嗓子:“没事,都处理好了。”

汪卓成就指了指自己的手机,王一博的热搜果然都降下来了。肖战就松了口气,又问他:“那……那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王一博的声音恹恹的:“今天晚上的飞机。”

肖战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:“好,回来的时候小心点。”

王一博的声音更低了:“战哥,你……你能来接我吗?”

肖战就看了看汪卓成,看他摆了摆手:“好,我跟大成一起来接你。”

王一博就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,又想了想:“战哥,我……”

肖战听他的声音不对劲,只想赶紧结束:“那个,一博,你也累了,晚上还要赶飞机,你先休息。”

王一博:“知道了,战哥。你好好拍戏,晚上见。”

肖战:“好,晚上见。”肖战挂了电话,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

汪卓成看了看肖战:“对了,你为什么不自己去啊?拉着我去做什么?”

肖战就低头扒拉了一下碗里的茄子:“我怕尴尬。”

汪卓成又翻了个白眼:“尴尬?你怕尴尬就别答应他,就别去。”

肖战就抬头看了看他:“我……我担心他。”

汪卓成又是一个白眼:“我真是服了你们了。”

肖战又看了看他:“那个,大成,你叫上大哥一起,他跟大哥比较熟。”

汪卓成:……


评论(59)

热度(5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