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14

PS:小赞之所以这么狠心,是因为他一旦认定了就不会放手了。


王一博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,机场里的人不多,但是肖战他们还是包裹得严严实实的。王一博前几天的热搜才降下来,要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再弄出些事情来,不要说王一博的公司了,肖战的公司压力恐怕也不小。

王一博看起来有些疲惫,刘海宽叫了他一声,他也没有听到。等到刘海宽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,王一博才反应过来,叫了他一声“大哥”。汪卓成跟他打了招呼,王一博就点了点头。抬头看了看肖战,就看到他的脸上挂着标志性的笑容。肖战明明是笑的,站在他面前,但是王一博却感觉他离自己很远。

王一博摘下口罩,嘴唇有些发白:“战哥,你来了。”

肖战就点了点头,笑着看着他不说话。

气氛有些微妙的尴尬。

刘海宽就拿了他的行李:“我在这里订了钟点房,今天就不回酒店了。明天下午才拍玄武洞的戏,我们早上回去也来得及。”

王一博就点了点头。又听肖战跟汪卓成说:“大成,我跟你一间房。”

汪卓成看了看王一博,又看了看肖战,点了点头。

刘海宽开车来的机场,回去的时候路过夜宵摊,刘海宽就问肖战他们要不要吃烧烤。肖战知道王一博的嗓子不好,就说太晚了不吃,早点休息。王一博就跟他唱反调,拉了汪卓成下车买了一大袋的烧烤。

肖战皱了皱眉,心里很不舒服:“大哥,要不我先回去?我的消炎药落在酒店了,晚上没吃,我怕又发烧了。”

刘海宽知道他会这么说,早就做好了准备:“没事,我车里有药箱,里面有消炎药,你到时候吃两片就好了。”

汪卓成也觉得肖战不对劲,就在一旁附和:“这么晚了,你又没车,一个人回去不安全,明天再走也来得及。”

肖战没有办法,点了点头就不说话了。

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快12点了,刘海宽拿了肖战他们的身份证去登记,汪卓成就跟肖战去停车了。停完车回来,刘海宽没看到肖战,就问他:“大成,阿战怎么没跟你一起?”

汪卓成就看了王一博一眼:“他说他不舒服,先回房间睡觉了。”

刘海宽知道肖战是在躲着王一博,就把房卡递给了他:“阿战可能真的不舒服,房卡都没拿就上楼了。一博,你给他送一下,不然进不了房间。”

王一博低头看了看他手里的房卡:“我不去。”

刘海宽就有些尴尬地看了汪卓成一眼。汪卓成知道他的意思,拿了房卡就要去坐电梯。可是走到一半的时候又折了回来:“那个,夜宵,要不要叫他?”

刘海宽就看了看王一博:“我们要喝酒,就不叫他了。”汪卓成点了点头,知道刘海宽是在给王一博跟肖战找台阶下,也不多问,就给肖战送房卡去了。

回来的时候正好碰上刘海宽,汪卓成就跟他一起把买来的啤酒提了上去。进了房间,王一博已经把烧烤都分好了,自己拿了瓶听装的啤酒坐在地上喝。

刘海宽就朝汪卓成使了个眼色:“大成,你早点吃完早点回去,不然会打扰阿战睡觉了。”

汪卓成就故意提高声音:“没事,我跟他说过了。我们要喝酒,让他不用等我了。”

刘海宽就憋着笑把啤酒递给了汪卓成:“一博是我们蓝家喝酒最厉害的,江宗主,你敢不敢跟他比?”

汪卓成就跟他一唱一和:“我江澄怕过谁?还会怕他蓝忘机?”

王一博突然“啪”的一下就把手里的易拉罐给捏扁了:“我不是蓝忘机。”

刘海宽就跟汪卓成对视了一眼,当了个和事佬:“没事没事,主要还是吃烧烤跟喝酒,不是蓝忘机就不是蓝忘机。”

王一博就不说话了,只是低着头喝闷酒。

说是吃烧烤跟喝酒,可是除了刘海宽跟汪卓成,王一博一串烧烤都没吃。王一博喝酒喝得凶,刘海宽跟汪卓成本来没想拦的,就算拦了也拦不住。可是喝到最后,王一博吐得地上都是,刘海宽过去扶他,人已经站不住了。

王一博喝得满脸通红,又哭又喊:“肖战,你为什么不喜欢?为什么,为什么不喜欢我……”

刘海宽怕他出事,就架着他的身子抱着他:“大成,你快去找阿战,他这样发疯不行。”

汪卓成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王一博一把拉住了:“对,你去找他来,我要问他,问他为什么不喜欢我,为什么……”

王一博喝醉的时候手劲特别大,汪卓成掰了几下都没掰开。刘海宽就拽着他的领子把他拉了过来:“我拉着他,你先去找阿战,不然要真出事了。”汪卓成会意,点了点头就跑了出去。

肖战被拉过来的时候,刘海宽正把大喊大叫的王一博压在床上,两个人扭打在一起,险些撞到床头的台灯。

肖战气得双眼通红,大喊着叫了声“王一博”。

王一博脑袋里的那根线彻底断了。刘海宽松开他的时候,整个衬衫的袖子都是湿的。王一博哭了,说不出是委屈还是难受。

肖战也哭了。可是说话的时候却是那么得决绝:“王一博,我今天只跟你说一句话。如果你再这样的话,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。”

王一博愣了一下,连哭都不敢哭了。

肖战就用手擦了擦眼泪:“大成,我今天晚上想一个人睡。”

汪卓成就拉住了他:“你要不留下来?他需要你,我担心……”

肖战就打断了他:“可我不需要他。”


评论(45)

热度(4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