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关于【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】

今天更了之后有很多人心疼dd,也有很多人理解gg。


其实以我写文的理解来说,gg其实也不是不开窍,他就是非常通透的一个人,追逐演艺圈也是非常坚定的一个人,对于认定的事情,虽然可能不会显露出来,但是内心一定是非常坚定的。所以,要让他认定一个人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。他对dd的感情一直都是暗线,刚开始确实只是比较欣赏dd。但是在拍摄的过程中确实因为入戏对dd产生不一样的感情,包括他的一些下意识的举动,都能看出来。但是对于gg来说,他其实是很难分清楚自己到底是对dd,还是对那个角色。

就算是分清楚了,在大背景下,他的经历和经验让他选择dd其实真的是非常困难的。


dd可能对情感因为年龄的关系会显得比较幼稚,比较单纯跟直白。对于他来说,他想跟gg在一起,就不会考虑到别的事情。这里又是设定ggdd还不是很火的时候,所以dd考虑的东西会更少,感情显得特别炙热。其实gg对dd最大的害怕也是他的炙热,会觉得他不成熟,会觉得他会伤害他自己,会觉得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毁了他。特别是dd所表现出来的那些行为,其实是更加刺激gg的,所以以gg性子,这样只会适得其反。让gg要接受他,其实最重要的是让gg放心,跟他在一起能够安心。dd这样闹的话,其实真的什么都得到不了。


当然了,这只是我写文的一些想法。然后我发现评论会把他们挖掘得更深,这大概就是思想的碰撞,感觉真的太好了。


上一篇评论就不一一回复了,来这里讨论,不要上升真人。


评论(40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