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闾丘大荒

luqiudahu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891篇文章,52893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闾丘大荒

闾丘大荒

 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(带娃综艺对话体)试水章1

王一博(爸爸)×肖战(爹地)×王寅琑(儿子甫甫)

 

北京   上午7:00   王一博肖战家

摄制组:现在是上午7:00,因为航班延误的关系,我们晚来了一天,所以今天就起得特别早。刚才给肖老师打了电话,现在应该是起来了,我们先敲一下门。(敲门)

肖战(开门):早上好,进来好了,不用换鞋的(揉了揉眼睛)你们那么早就过来了啊?

摄制组:肖老师早上好,(进门)对,我们很早就过来了,就是想拍一个你们起床的照片。

肖战(洗漱):那你们今天来得不巧,一博跟甫甫很早就出去了。

摄制组:那他们去哪儿了呢?

肖战:一博带甫甫去看幼儿园了,(整理头发)我们打算今年九月份送他去上幼儿园。

摄制组:甫甫还没有上幼儿园吗?

肖战:让他晚了一年上,(倒水)因为他的月份比较小,虚岁虽然是5岁,但其实是4周岁还不到几个月。

摄制组:那甫甫上了幼儿园之后,家里会不会太冷清了?

肖战:应该还好,他又不是去外地上大学,就还好。

摄制组:那平时在家里,谁陪甫甫的时间比较多呢?

肖战:家里的话?一博陪他比较多。总的来说的话,我陪他比较多,因为我经常出去拍戏,有时候会带上他一起去。

摄制组:觉得甫甫喜欢你多一点,还是喜欢他爸爸多一点?

肖战(笑):这还用问吗?当然是我,甫甫最喜欢爹地了,这是他亲口说的,有视频为证。

摄制组:你们是不是经常因为这个battle?

肖战:怎么可能?(否认)我们不会那么幼稚的。

摄制组(反问):肖老师确定?

肖战(反抗):没有,绝对没有,我们都是当爹的人了,要成熟。

摄制组:那我们就等着肖老师真香了。

肖战:你们怎么能这样啊?

摄制组(大笑):我们就这样。下个问题,关于王老师微博里甫甫那张穿摩托车服的照片,肖老师怎么看?

肖战:怎么看?(点头)好看。

摄制组:还有吗?

肖战:很热。(吐槽)我记得那张照片是上个星期拍的,我那天正好去拍一个广告,然后一博也要去拍一个摩托车的杂志的封面。时间没凑好,甫甫就没人带,然后一博他比较近,就叫他带了。结果一拍完,甫甫后背上就全是痱子,因为那个衣服很厚,又有好几层,闷在里面,全是汗。然后,他们那天一回来,我就吼了句“王一博,你儿子不是摩托车”。我本来是很生气吼的,然后他一听,(无奈)就笑趴在地上了。

摄制组:果然,王老师的“真爱”是摩托车了。

肖战:他是真的喜欢摩托车,(吐槽)下面的私人车库里全是他的摩托车,还有书房里,都是他的摩托车模型。你们知道吗?我每天就跟一堆“铁”生活在一起。

摄制组:那如果甫甫跟摩托车一起掉到水里,你觉得王老师会先救谁?

肖战:甫甫,因为摩托车还可以再买。

摄制组:那如果你跟甫甫一起掉到水里,你觉得王老师会先救谁?

肖战:我。

摄制组:为什么呢?

肖战:因为儿子还可以再生。

摄制组:肖老师怎么那么狠心啊?

肖战:有吗?

旁白:因为肖老师上午还有杂志的拍摄工作,所以我们就先去幼儿园进行拍摄,捕捉甫甫跟爸爸的日常生活。听说参加过上期节目的最热的曦澄的儿子江行也在这所幼儿园里,不知道我们会不会遇上他? 

闾丘大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闾丘大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