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15

PS:来来来,缓一下再说。


王一博来敲门的时候,肖战才刚起来。开了门,王一博的眼睛有些红红肿肿的。肖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正要关门,王一博就伸手撑住了门:“你别关门,战哥,我给你买了早饭,你看你要吃什么。”

肖战看了看王一博:“一博,你想好了?”

王一博也看了看他:“想好了,想了一晚上,都想好了。”

肖战就开门把他领了进去:“昨天太晚了就没收拾,你别嫌弃,先到沙发上坐一下。”

王一博就笑着坐到了沙发上:“没有,不乱,战哥的房间一点都不乱。”

肖战就拿着湿毛巾擦了擦脸:“一博,你买了什么早饭啊?”

王一博就把早饭一样一样拿了出来:“有包子、油条、豆浆、炒面,还有白粥、水煮蛋跟发糕。”

肖战就探了个脑袋过来看了看:“怎么买这么多啊?我也吃不了。”

王一博就把豆浆跟油条递给了肖战:“没事,你吃不了我拿给大哥跟大成他们吃。”

肖战就笑了:“我还以为你拿给他们过了。”

王一博就咬了口包子:“没有,我当然要先拿来给我敬爱的战哥了。”

肖战也咬了口包子:“王一博,你是人吗?你还是人吗?”

王一博就抬头看了看他:“战哥……”

肖战就停下来看着他:“怎么了?”

王一博:“战哥太帅了,素颜都这么帅。”

肖战就笑弯了眼睛:“开始了吗?开始了是吗?”

王一博:“没有没有,我说的都是实话。战哥人长得帅,脾气好,演技又好,太完美了,我根本就比不上。”

肖战就又笑了:“我没有要跟你比。”又抬头看了看王一博,指了指自己的嘴角:“一博,包子,你这里有包子屑。”

王一博就伸手去擦,可是擦了半天也没擦着。肖战抬手想要帮他,可是抬到一半的时候又收了回来,比了比自己的嘴角:“右边,嘴角上去一点。”王一博就又伸手擦了擦,这才把面包屑给擦了下来。

回到剧组的时候,纪李跟曹煜辰他们已经到了。纪李看着王一博跟肖战并着肩走进来有说有笑的样子,就把汪卓成拉到了一边:“他们两个和好了?”

汪卓成就给他翻了个白眼:“你看到他们吵过架了吗?”

纪李就拍了拍扇子:“没看到过,估计吵不起来。”

汪卓成就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怎么吵不起来?吵了,大吵了一架。”

纪李半信半疑:“真的假的?他们吵起来了?”

汪卓成就挑了挑眉:“你猜?”

纪李:……

化妆的时候,王一博不知道从哪里借了个摄像机过来,怼着肖战的脸就要拍他。肖战拗不过他,就把镜头往外推了推:“你别这么近拍,这么近拍起来不好看。”

王一博就把镜头往外拉了拉,张嘴就来:“没有,战哥怎么拍都好看。”

肖战就站了起来:“好了,别拍了,要拍戏了。”

王一博就真的不拍了:“战哥,一会儿我要跳到那个大石头上,然后用那个绳子拉住那个屠戮玄武的脖子,然后再把它……”

肖战就打断了他:“好了,我知道了,含光君最厉害了,你最厉害了,好不好?”

王一博正要回话,导演就把他跟肖战叫了过去:“阿战,一博,这里有首曲子,但是我们要做个模糊的处理,就是做口型,不用发出声音来。”

肖战就看着剧本:“这首曲子就叫‘忘羡’吗?”

王一博就起哄:“就叫‘忘羡’,那么大胆的吗?”

肖战就自顾自地念了两遍:“忘羡,忘羡。”

王一博就看了看他:“战哥你看,我今天的台词是不是特别多啊?”

肖战就翻开剧本给他看:“你跟我比吗?你好意思跟我比吗?你看看,你看看我的台词,你那叫多吗?”

王一博的彩虹屁说来就来:“战哥的演技比我好,所以台词比我多。”

肖战就理了理头发:“没有,没有一博老师厉害。一博老师的眼神戏太厉害了,太到位了。”

王一博得了便宜就卖乖:“谢谢,谢谢战哥。”

洞里的气温低,肖战泡在水里的时候整个人有些发抖。水边拉了绿幕,水潭上浮了一层绿绿的薄膜,肖战一头扎进去的时候,被呛得厉害。王一博担心他,就问他:“战哥,你还好吗?”

肖战就说“没事”,结果被王一博扶上来的时候,腿一软,差点没摔到地上。王一博就挽着他的腰,把他扶到一边坐着。上岸了风一吹,肖战就冷得有些发抖。王一博也没多想,拿了助理递过来的毛巾就给肖战围上了。肖战抽了抽鼻子:“我现在……我现在肯定特别难看,特别不像魏无羡。”

王一博就递了张纸巾给他:“没有,不会,战哥什么时候都好看,没有化妆也好看。”

肖战也不理他,接过纸巾擦了擦脸:“我跟你说,那个水里都是虫子,太恶心了。”

王一博就听着,听着听着,抬头就看到肖战的头发上沾了一角纸巾。王一博伸手去拿,肖战就往后躲开了。王一博就笑了笑,收回了手。肖战觉得有些尴尬,正好看到汪卓成跟曹煜辰从水里走出来,就站起来走过去拍了拍汪卓成的肩膀:“江澄,怎么样?‘王八汤’好不好喝啊?”

汪卓成就甩开了他的手:“潭水冻不死你。”

肖战就笑了:“毛巾给你,要不要?”

汪卓成就给他翻了个白眼:“你家含光君给的,我不要。”

肖战就喊王一博:“蓝湛,蓝湛,江澄要跟你比试,你敢不敢?”

王一博就凑了过来:“比什么?比打手游戏吗?”

汪卓成才不屑玩这个游戏:“不比,你爱跟谁玩跟谁玩。”

王一博就问肖战:“战哥,你玩不玩?”

肖战就拍了一下他的手:“好了,不玩了,一会儿就要拍戏了。”

王一博有些失落:“战哥……”

肖战就看了看他:“怎么了,蓝湛?”

王一博就咽了咽口水:“没事,拍戏了。”

肖战又看了看他,点了点头。


评论(67)

热度(5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