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16

PS:王耶啵,你给我成熟一点!!!


屠戮玄武洞的戏份一天没拍完,因为第二天要拍大梵山后半段的戏份,所以几个小辈们早一天就来了。

制片人跟导演他们都说蓝景仪的演员选得好,郭丞不仅戏里跟蓝景仪一模一样,而且戏外比蓝景仪还要蓝景仪。几个小辈们跟肖战,还有王一博他们只拍过一场戏,还不熟识,郭丞就提议要不要一起去唱个歌。几个主演们都是男团出身,就算不是男团出身,声乐方面都还不错。

郭丞这人热情,嘴巴又甜,没花多大的工夫,就把几个主演们都召集起来了。郭丞订包厢的时候晚了一步,没订到大的包厢,就订了两个小包厢。郭丞他们几个小辈跟王一博不熟,只知道肖战的性格脾气好,人又爱笑,就都要跟肖战一个包厢。

王一博就摆了摆蓝忘机的架子:“景仪,思追,你们几个小辈一起,不要打扰我们。”

郭丞就不乐意了:“不行,我们要跟魏前辈在一起。跟含光君在一起,我们放不开手脚。”

王一博就问郑繁星:“思追,你说。”

郑繁星就看了看郭丞:“含光君,我们想跟魏前辈在一起。”

肖战就笑着看了看郑繁星跟郭丞:“好了好了,我跟你们在一起,你们含光君跟泽芜君他们在一起。”

王一博就看了看肖战:“可是……战哥,我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肖战就哄他:“没事,一博,等下我到你那里去唱。”

王一博没办法,只好点了点头。郭丞就跟郑繁星对视了一眼,推着肖战就往里走,生怕他被王一博给拉走了。

到了包厢,郭丞就问肖战要唱什么歌,肖战就说都可以,他都会唱上一两句。郭丞就开始起哄了:“魏前辈不愧是队里的主唱,什么歌都能驾驭。”

肖战被他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了:“没有没有,我就是还挺喜欢唱歌的。”

郑繁星就把话筒递给了他:“魏前辈,我点了一首《我怀念的》,要不你先唱?”

肖战就把话筒接了过来:“没事,你跟我一起唱。”

郭丞就又开始起哄了:“思追唱歌可好听了,魏前辈,你跟他一起唱肯定好听。”

郑繁星:“没有,我还要向魏前辈多多学习。”

肖战就笑了:“思追已经很不错了,唱歌跟演戏都很不错。”

郭丞就醋了:“魏前辈,那我怎么样啊?”

肖战就笑着看了看他:“景仪也不错。”

郭丞就瘪了瘪嘴:“只有也不错啊?”

郑繁星也笑了:“景仪,你可是云深不知处跟魏前辈最像的,三千条家规都束缚不了你。”

肖战:“其实我挺想知道的,景仪到底是什么背景,为什么能那么横?”

郭丞:“我也想知道,景仪真的太疯了。”

郑繁星:“其实也不是,我觉得景仪就是心直口快,想到什么说什么。”

郭丞就点了点头:“还是思追了解我。”又看了看肖战:“魏前辈,你要不要喝酒?”

肖战就摆了摆手:“我不喝酒,我的酒量不行。”

郭丞就笑了:“那还是戏里的魏前辈厉害,思追,你说是不是啊?”

郑繁星就点了点头:“魏前辈,你真的不喝一点吗?”

郭丞就起哄:“魏前辈,喝一点,就喝一点,不会醉的。”

郑繁星就笑他:“景仪,我看是你自己想喝了。

郭丞就附和着他:“思追,云深不知处禁酒,你又不是不知道?”

肖战就不好意思再拒绝了:“那就喝一点。”

郭丞得了趣,就拉着郑繁星去拿啤酒。回来的时候正好碰上王一博来找肖战,就跟他一起进了包厢。肖战正唱到“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,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,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,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……”王一博就抬头看着肖战,看着看着就恍了神。郭丞没注意到王一博,一下子撞到了他的背上。王一博本来就没注意,被郭丞一撞,一下子没站稳,就扑到了肖战的身上。肖战没拿住话筒,话筒滚到地上,发出了“哔”的一长声。

王一博的手正好撑在肖战的腰上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肖战红着耳朵推开了。郭丞就去扶王一博:“那个,不好意思,含光君,真不好意思,我刚才没看见。”王一博就说没事,拿了话筒要跟肖战唱歌。

郑繁星:“含光君,你跟魏前辈要唱什么歌?我给你们点。”

肖战就问王一博:“一博,你想唱什么歌?”

王一博就看着他:“我听战哥的,战哥说什么就唱什么。”

肖战:“你选,我都可以。”

郭丞就又开始起哄了:“魏前辈是在向含光君挑衅吗?”

王一博也没理他:“那唱《男孩》怎么样?”

肖战就挑了挑眉:“可以,我可以。”

郑繁星就把歌切到了《男孩》:“我听含光君在节目上唱过,是含光君很喜欢的一首歌。”

王一博就点了点头:“对,我最喜欢的一首歌。”

肖战大概是感受到了王一博看他的眼神有些不对劲,就轻咳了几声:“那个,思追,我的嗓子有点不舒服,你替我跟含光君唱好了。”

王一博就看了看他:“那我自己唱。”

郑繁星有些尴尬,伸出去接话筒的手又收了回来。郭丞看了看肖战,又看了看王一博,就调节了一下气氛:“那个……那个含光君、魏前辈,我们要不要喝点酒啊?”

王一博看肖战不说话,开了瓶啤酒就喝了一半:“喝,怎么不喝?”

肖战想起王一博上次喝醉的样子,有些后怕,就皱了皱眉:“一博,明天还要拍戏,你少喝点。”王一博就说没事,几口就把剩下的啤酒喝完了。

郭丞没看出来肖战有些不高兴了,还在一旁起哄:“含光君厉害,太厉害了,喝,再喝……”

王一博的心里憋着一股气,正愁没处可撒,被郭丞这么一怂恿,两瓶啤酒没几分钟就下肚了。郭丞也是个爱闹腾的,跟王一博喝嗨了,本来酒量就不是很好,几瓶啤酒下肚,就吐得满地都是。

肖战知道王一博的心思,他向来是吃软不吃硬的性子。王一博越是这样跟他怄气,肖战就越反感。郭丞喝得七荤八素的,拉了肖战就要跟他唱歌。郑繁星就上去把他拉开,一拉开,郭丞就又缠了上去。郑繁星没有办法,就拉了他要到洗手间里去洗脸。

郑繁星跟郭丞走了之后,王一博跟肖战就更“尴尬”了。王一博又开了瓶啤酒要喝,肖战就一把按住了他的手:“别喝了,明天还要拍戏。”

王一博就放了手,直直地看着他。

肖战就站了起来:“我去看看思追跟景仪,你自己先唱。”

王一博想叫他,可是一看到肖战的眼神,就怎么都叫不出口了。肖战拉着门把的手停了一下,还是走了出去。

郑繁星扶着郭丞回来的时候,王一博正坐在沙发上发呆。郭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没看到肖战,张口就问:“含光君,魏前辈怎么不在啊?”

王一博像是没听见,什么话都不说。

郑繁星想起刚才在走廊上碰到过肖战:“对了,含光君,魏前辈说他不过来,他到泽芜君那里唱歌去了。”

王一博就喝了口啤酒,点了点头。


评论(49)

热度(4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