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

看了战哥的生日,不知道怎么的,突然很想写他们的恋爱过程。在【他和他相爱】里面也提到过,所以从今天开始可能会写,就叫【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】好了。背景是阿令拍摄期间,因为是半现实,为了创作的需要,有可能有些情节不符合现实,希望大家理解,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这也是我写文的动力。

不管怎么说,不管他们怎么样了,还是希望能够理智地去守护他们。我写这么多文也是因为喜欢他们,喜欢他们带给我的感觉,不是说他们一定要怎么样。但是如果这种喜欢掺杂了别的东西,那会让人很难过的。

好了,不说了,晚上码文去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866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