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6

PS:我恨小赞是根木头。


肖战跟王一博都喝了酒,导演他们就没敢让他们开车回去,叫了剧组里的工作人员送他们回去。剧组的车为了保密,装的都是那种防偷窥的玻璃。外面的人看里面看不到,里面的人看外面却是一清二楚。汪卓成跟刘海宽他们一辆车,王一博跟肖战一辆车,几个小辈们唱歌去了,没回酒店。

肖战喝得迷迷糊糊的,王一博扶他上车的时候,肖战就在座椅上坐得端端正正的,挺着后背,两只手放在膝盖上,看起来就像个乖宝宝。王一博坐到他身边,肖战就歪着脑袋看着他。王一博就也歪着脑袋看着他,看了一会儿,王一博觉得脸颊有点烫,就问他:“战哥,战哥你还认识我吗?”

肖战就点了点头:“认识,你是王一博。”

王一博觉得好玩,就把肖战的手从膝盖上拿了下来。肖战看了看他,把手又放回到了膝盖上。王一博觉得好笑,就又把他的手从膝盖上拿了下来。肖战就有些生气了,嘟了嘟嘴,把手又拿了回去。王一博还要伸手去拿,肖战突然就咬着牙呲了他一声。王一博被他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就把手给收了回来。肖战就乐了,笑弯着眼睛看着他。王一博就不逗他了,抓了他的手在自己的手心里捏了捏。

肖战愣了一下,也没把手缩回去,就这样被王一博抓着。王一博抓了一会儿,一歪头,就看到肖战打了个哈欠。王一博就把肖战的脑袋掰到了自己的肩膀上:“战哥,你靠着我睡一会儿。等到酒店了,我叫你起来。”

肖战就摇了摇头,坐直了身子,怎么都不肯靠到王一博的肩膀上。王一博拿肖战没有办法,只好自己挨着他坐得更紧一点。

到了酒店,工作人员问王一博要不要帮忙,王一博摇摇头说不要。结果一开车门,肖战就栽了出来。王一博连忙把他扶稳,问他有没有磕到哪里了。肖战就抿着嘴摇了摇头:“没有,不疼。”

王一博又好气又好笑,揽了他的肩膀要扶他回房间。肖战就嘟着嘴扒拉开了他的手:“王一博,我没喝醉,我自己能走。”

王一博就顺着他放开了手:“好好好,我不碰你,你自己走。”

肖战就咧嘴笑了,走了几步,没看到王一博跟上来,就又转身问他:“你怎么不走啊?”

王一博就逗他:“我喝醉了,走不稳了。”

肖战很吃这套,伸手就来拉他:“王一博,王一博小朋友,我是哥哥,你是弟弟,你要拉紧我。”

王一博就把手递了过去:“战哥,拉紧了,拉紧了就不要放开了。”

王一博的手要比他的手大上一圈,肖战没能拉住他的整个手掌,就抓了王一博的大拇指在手心里。王一博抬头看了看肖战,又低头看了看他抓着自己的手,嗓子有些紧紧的。

肖战看他不走,就又嘟着嘴催他:“王一博,你怎么又不走了?”不知道是不是有些生气了,肖战的脸红得更厉害了。王一博觉得嗓子更紧了,只想跟肖战靠得更近一些,手上一用力,肖战本来就喝醉了,脚下不稳,被王一博这么一拉,就摔到了王一博的怀里。王一博愣了一下,肖战就扒拉着他的衣服坐到了地上。

王一博连忙把他扶了起来,拍了拍他的裤子:“战哥,地上凉,别坐在地上了。”

肖战看了看他,伸手就在王一博的屁股上打了一下:“王一博,你刚才为什么打我?”

王一博有些哭笑不得:“战哥,明明是你打我,我在给你打灰尘。”

肖战就不乐意了:“王一博就打我了,打我了还不承认。”

王一博终于明白跟一个喝醉的人讲道理是讲不通的,只好顺着肖战:“好好好,是我打你,是我打你,好不好?”

肖战就笑了,笑得特别灿烂。

王一博扶着肖战回到房间的时候,肖战已经迷迷糊糊地要睡着了。王一博就把肖战放到了床上,拍了拍他的脸:“战哥,战哥,你先别睡,我给你擦下脸再睡。”肖战就“嗯哼”了两声,王一博笑了笑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自己说的话,进了浴室,拧了热毛巾出来给肖战擦脸。

刚开始的时候,肖战以为王一博年纪小,不会照顾人。到后来,肖战拍莲花坞戏份的时候中了暑,王一博那天本来是休息的,接了汪卓成的电话,二话没说,就从酒店赶到了剧组。

王一博赶到的时候,肖战正躺在化妆间的沙发上休息,嘴唇有些发白,整张脸一点血色都没有。王一博就坐到他身边摸了摸他的额头:“战哥,你怎么样了?好点了没有?”

肖战就半睁着眼睛看了看他,摇了摇头:“还好,没事了。”

王一博看了看他,也没多说,打开保温杯的盖子把他扶了起来。肖战看他从口袋里拿了包药出来,撕开来倒在手心里,是一些小药丸。肖战光闻着气味就觉得这些药丸肯定很苦。

王一博看他皱了皱眉,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:“战哥,这个药是治中暑的。我自己也吃,挺好的。”

肖战看了看他,知道自己逃不了。王一博给他吃的小药丸苦得厉害,肖战咽下去的时候,差点没吐出来。王一博就把保温杯递给了他,肖战接过来喝了一口,甜甜的,是蜂蜜水。

肖战就想:王一博当练习生的时候,一定很不容易。

也不知道是王一博擦脸的动作重了点,还是肖战喝了酒的脸特别敏感。王一博才擦到他的额头,肖战就不满地嘟囔了一声:“疼。”

王一博就哄着他:“不疼,一下就好了,热水擦了睡觉才舒服。”

肖战就又嘟了嘟嘴:“抱,抱抱就不疼了。”

王一博跟肖战两个人平时在剧组里没少小打小闹,因为戏份的关系,他跟肖战的肢体接触也不少。可现在真要他把肖战抱到怀里,王一博倒有些无从下手了。肖战的手伸了半天,可能是有些累了,正要放下来。王一博突然就伸手托住了他的后背,把他抱到了自己的怀里。

肖战的呼吸浅浅的,趴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。肖战的呼吸打在他的脖子上有些痒痒的,王一博抬手拍了拍他的后背:“战哥,我喜欢你。”


评论(56)

热度(7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