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(带娃综艺对话体):王家的小宝贝8

PS:甫甫,你爸爸跟爹地去过情人节了,你跟着外公外婆要乖乖的!!!

突然发现甫甫是11月5日出生的,过一年的2月14日刚好是15个月多一点,不愧是天选!!!

情人节快乐!!!


重庆   上午1:30   机场

肖战(抱着儿子):下午到重庆的时候睡了一下,睡到晚上9点多。然后吃了点东西,现在过来接老王。

节目组:甫甫这么早就醒了吗?

肖战:他下午一直在睡,饭都没吃。(看了看儿子)一醒来就哭,现在就是特别精神。

王寅琑(抓小狮子玩偶的耳朵):爸爸,抓,爸爸。

肖战:不能抓,爸爸耳朵会呜呜痛。

王寅琑:爹地,走,(指了指出口站)走。

肖战:宝宝,你想爸爸了?

王寅琑:爸爸,(着急)爹地,走。

肖战:我们不能进去,要在这里等爸爸出来。(突然笑了)在那边,(对镜头指了指)老王出来了,跟个养蜂人一样。

王寅琑:爸爸,(指了指)爸爸。

肖战:宝宝,哪个是爸爸?

王一博(戴着口罩帽子):王寅琑,(变声)我是谁啊?

王寅琑:爹地走,(害怕)走,爸爸,走。

肖战:去哪里啊?你不是来接爸爸的吗?

王寅琑(趴到肖战的肩上):走,怕怕,走。

王一博:宝宝,我是爸爸,(拉下口罩)不认识爸爸了?

王寅琑(转过身来看了看王一博):……

肖战(指了指王一博):这是爸爸,不认识爸爸了?

王寅琑(突然转身搂住了肖战的脖子):……

肖战:宝宝,怎么了?害羞了?

王一博:宝宝,爸爸抱,好不好?

王寅琑(伸手要王一博抱又不要王一博抱了):……

王一博:宝宝,你认出爸爸来了,在逗爸爸是不是?

王寅琑:爸爸抱,(伸手)抱抱。

王一博(笑):你又要骗爸爸了是不是?(把儿子抱过来)宝宝,想不想爸爸?

王寅琑(拉着王一博的口罩要他戴起来):爸爸,爸爸。

肖战:他不知道跟谁学的,这几天经常骗人,(笑)昨天还骗我。

王一博(笑):小屁孩长大了。(把儿子的小手拿开)爸爸不戴口罩,爸爸戴了难受。

王寅琑(一定要给王一博戴上):……

王一博:好好好,爸爸戴,爸爸戴。(抓着儿子的小手给自己戴上)爸爸戴好了,帅不帅?

王寅琑(点点头):……

王一博:爸妈睡了吗?

肖战:没,我妈来接你了,在车里没下来。(突然吃醋)我妈都没来接过我几次,接你的次数比接我的还多。

王一博:妈喜欢我,丈母娘跟女婿亲。(给儿子戴上帽子)我们都是一起回家的多,妈接我就是接你。

肖战(兔牙警告):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。

王一博(抱着儿子跟肖战往停车场走):……

节目组:肖阿姨,(转镜头)肖老师跟王老师来了。

肖妈妈:一博,小战,(招手)在这里,妈妈在这里。

肖战(咬耳朵):我妈都先叫你。

王一博(笑):妈。

肖妈妈(上上下下看了看王一博):一博瘦了,在外面要多吃点饭。

王一博:没事,我有多吃饭,就是吃不胖。

肖妈妈:宝宝睡着了?(看了看王一博怀里的王寅琑)要不要我来抱?

王一博:没事,妈,我来抱就好了。

肖战:好了,妈,先回家,回家再说。

王一博(抱着儿子上车):妈,爸睡了吗?

肖妈妈:没睡,(关车门)你爸在家里热菜,你回去吃点再睡。

王一博:好。

 

重庆   上午2:20   肖战爸妈家

肖爸爸:回来了,(开门)先进来。一博,宝宝给我抱,你们先进来。

肖妈妈:你这人,就知道抱孙子,你先给一博跟小战拿拖鞋。

肖爸爸:对对对,先拿拖鞋。

王一博:没事,爸,我自己拿。

肖战(对镜头):我爸现在眼里只有孙子,我妈现在眼里只有女婿。

王一博(对镜头):我眼里只有肖战。

肖战:你够了啊,(笑)太不要脸了你。

肖爸爸(拿拖鞋给王一博跟肖战):这个是你妈自己做的,穿着暖和。

王一博(穿拖鞋):谢谢爸。

肖妈妈(关门):一博,你先吃饭,吃完了再睡。

腊肉(摇尾巴):汪,汪汪……

肖战:腊肉长好快,(蹲下来摸了摸腊肉的脑袋)站起来快到我跟老王的腰了。

腊肉(舔肖战的手):汪……

肖爸爸:腊肉很亲人,你们都快两个月没回来了,它一点不认生。

肖妈妈:你真是的,孩子饭都没吃,你就去说什么腊肉。(给王一博拿筷子)一博,来,先吃饭,吃完了赶紧睡,好好休息休息。

王一博(看了看肖战):好,妈。

 

重庆   上午3:00   肖战爸妈家

王一博(跟肖战躺在床上):好饱,(摸了摸肚子)刚才吃了好多,妈一个劲地给我夹菜。

肖战(迷迷糊糊):我妈对你太好了。

王一博(转身一把抱住肖战):盛情难却。

肖战:别闹,(拍开王一博的手)我好困,想睡觉。

王一博(把手伸到肖战的睡衣里):宝宝,我饱,想做运动。

肖战(一把按住王一博的手):你给我闭嘴,别乱动。

王一博:小屁孩不在,(咬了咬肖战的耳朵)今天是情人节。

肖战:不是明天吗?

王一博(压到肖战身上):宝宝,今天已经是明天了。

肖战(抬头在王一博的嘴唇上亲了一下):崽崽,情人节快乐。

王一博(下身顶了顶肖战):宝宝,你惹的火,你负责。

肖战(黏黏糊糊):……

 

重庆   上午9:30   肖战爸妈家

腊肉(对镜头):汪,汪汪……

王寅琑(拉着肖爸爸的手看着腊肉):怕怕,怕怕。

肖爸爸:宝宝不怕,腊肉很乖的,不咬人。(对镜头)这个腊肉比王寅琑还好,他有点怕。

王寅琑:狗狗,大大,怕怕。

肖爸爸(伸手摸了摸腊肉的脑袋):不怕,腊肉不咬人。

腊肉(舔肖爸爸的手):汪,汪汪……

肖爸爸:你叫腊肉,它会应你的。

王寅琑:肉肉,肉肉。

腊肉:汪,(摇尾巴)汪汪……

王寅琑:汪,汪汪。

肖爸爸(被孙子可爱到了):腊肉,趴下来。

腊肉(听话地趴下来):……

肖爸爸:腊肉,抬手手。

腊肉(抬起一只爪子):……

肖爸爸:宝宝,你摸一下,摸一下腊肉的爪爪。

王寅琑:怕怕,不要,怕怕。

肖爸爸:你看外公摸摸,(摸了摸腊肉的爪子)腊肉可乖了,不咬人。

王寅琑:摸摸,(看了看肖爸爸)摸摸。

肖爸爸:好好好,外公再摸一下。(又摸了一下腊肉的爪子)你看,腊肉多乖。

王寅琑:肉肉乖,(伸手摸了摸腊肉的爪子)汪,汪汪。

腊肉:汪,(舔了舔王寅琑的小手)汪汪……

王寅琑(摸了摸腊肉的脑袋):乖,肉肉乖。

肖妈妈:好了,(把王寅琑的宝宝椅拿出来)宝宝,我们来吃饭饭了。

肖爸爸:来,(把王寅琑抱起来)外公给你洗洗小手,我们去吃饭饭了。

肖妈妈:宝宝,来,今天外婆给你喂饭饭,(让肖爸爸把王寅琑抱到宝宝椅里)你开不开心啊?

王寅琑(看着腊肉):狗狗,肉肉,吃肉肉。

肖妈妈(把勺子放到王寅琑嘴边):你先吃饭饭,吃完了腊肉再吃肉肉。

王寅琑(别过头):不要。

肖爸爸:宝宝先乖乖吃饭,等下外公再带你去喂腊肉。

王寅琑:不要,(拍拍宝宝椅)不要。

肖妈妈:宝宝听话吃饭,等下吃完了叫外公带你跟腊肉到外面去玩。

腊肉(乖乖地坐在地上摇尾巴):汪……

王寅琑(突然抓了桌上的肉扔到地上):……

腊肉(一口吃掉):汪……

王寅琑(抓了肉还要再扔):……

肖爸爸(把王寅琑手里的肉拿走):不能扔,宝宝,我们吃完了再喂腊肉吃肉肉,好不好?

王寅琑:不要,(要去拿肖爸爸手里的肉)不要。

肖爸爸(把肉还给王寅琑):好好好,那你再扔一块,最后一块,扔完了再吃饭饭,好不好?

王寅琑(点点头把肉扔给腊肉):……

肖妈妈:好了,宝宝,来,吃饭饭了。

王寅琑(还是别过头不肯吃):……

肖妈妈:宝宝再不吃,外婆要给爸爸打电话了。

肖爸爸:快吃快吃,爸爸等下要打宝宝的屁股了。

王寅琑(看了看肖爸爸跟肖妈妈):爸爸,打打,打打。

肖妈妈(舀了一勺粥吹了吹):你吃饭饭,乖乖吃饭饭,爸爸不打打。

肖爸爸(笑):他恶人先告状。

王寅琑(吃了一口):爹地,爹地。

肖爸爸:你爹地跟爸爸不要你了,他们去过情人节二人世界了。

肖妈妈(又给王寅琑喂了一口):宝宝,你跟镜头打个招呼,你说我们这里有个帅小伙。

肖爸爸(笑):比你爹地跟爸爸都要帅。

王寅琑(对镜头吧唧一口):……


评论(36)

热度(6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