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他和他相爱(带娃综艺对话体)46

PS:你们要的后续来了!!!

这章有后续吗?别问,问就是王老师被回来后的肖老师骂了个狗血淋头(剧情就是那么狗血)


北京   上午9:30   王一博肖战家

甫甫(大哭):爹地,我要爹地,(哭到咳嗽)爹地……

摄制组(抱着甫甫):不哭了,我们给爹地打个电话,好不好?

甫甫(点点头):……

摄制组(视频通话):你好,肖老师。(接通了)肖老师现在有空吗?方便视频吗?

肖战:你好,(抬头看了看时间)现在有空,在休息室,可以视频。(担心)怎么了,是甫甫不听话吗?

甫甫(哭唧唧):爹地……

肖战(担心):怎么了,甫甫,怎么哭了?

甫甫(不说话):……

肖战:是不是爸爸欺负你了?甫甫,先不哭了,好不好?

摄制组(解释):王老师刚才跟甫甫开玩笑,说玩游戏输的人晚上不能吃饭,然后他就当真的,一直在哭,王老师也哄不好。

肖战:一博没在他旁边吗?

甫甫(瘪嘴):不要爸爸。

肖战:一博把他弄生气了吗?

摄制组:对,王老师把他弄哭了。(转镜头)然后王老师他自己也被甫甫气到了,在房间里面。

肖战(哭笑不得):他们两个到底发生什么了。

甫甫:爹地,(委屈巴巴)甫甫不喜欢爸爸了,不要爸爸了。

肖战:甫甫不要爸爸了,那爸爸一个人怎么办啊?

甫甫:哼,(嘟嘴)爸爸是臭爸爸。

肖战:爸爸是一个人在房间里吗?

甫甫(点点头):……

肖战:甫甫不去看看爸爸吗?

甫甫(撇头):我才不要去看爸爸。

肖战:那爸爸要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怎么办啊?

甫甫(看了看房间的门):……

肖战:甫甫哭得那么伤心,爸爸肯定也很伤心。甫甫要是不理爸爸了,爸爸肯定更伤心了。

甫甫:爸爸也会哭吗?

肖战:爸爸也会伤心,伤心的时候就会哭了。

甫甫(想了想):是像上次我打针的时候哭了,爹地也哭了那样吗?

肖战:是啊,(抓住机会)爸爸肯定是不想甫甫知道,所以偷偷地躲到房间里去哭了。

甫甫(不说话):……

肖战:甫甫,你要去看一下爸爸吗?你去叫爸爸不要哭了,好不好?

甫甫(点点头):……

肖战:你去敲一下门,爸爸就会开门了。

甫甫(点点头):爸爸,(敲门)爸爸,我是甫甫,你在里面吗?

肖战:你说让爸爸给我开门。

甫甫:爸爸,我是甫甫,你可以给我开一下门吗?

王一博:……

甫甫:爹地,爸爸是不是睡着了?

摄制组:王老师的门没关。

肖战:你推开门进去看看爸爸。

甫甫(点点头):爸爸,(推门)爸爸,你在里面吗?(看了看肖战)爹地,爸爸睡着了。

肖战:爸爸肯定是哭得太伤心了,(看了看王一博)所以躲在被子里不想被甫甫看到。

甫甫:爸爸,(轻轻地爬上床)爸爸,你不要哭了。(看了看王一博)甫甫不哭了,爸爸也不要哭了。

王一博(假装睡着了):……

甫甫(对镜头):叔叔,我爸爸睡着了。

摄制组:那我们先不打扰爸爸睡觉了,好不好?

甫甫(摇摇头):我要跟爸爸一起睡觉。(钻进被子里)爸爸,(摸了摸爸爸的脸)爸爸哭了,脸上是湿湿的。

摄制组:爸爸哭了,那甫甫要怎么办啊?

甫甫:爸爸,(小声)对不起。

王一博(拼命忍住):……

肖战:甫甫,(小声)甫甫……

王一博:儿子睡着了,(把儿子的小手从脸上拿下来亲了亲)刚才哭得那么厉害,都哭累了。

肖战(担心):你哭了啊?

王一博:他刚才睡进来的时候没忍住,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。

肖战(笑):王老师跟儿子一样大吗?

王一博:肖老师是在笑我吗?

肖战:我怎么敢笑王老师?(开玩笑)王老师会凶人的,可凶了。

王一博:肖老师。

肖战:嗯?

王一博:肖老师,(笑)你的腰不想要了吗?

肖战:王老师太凶了。(看了看儿子)我要去化妆了,回来再说。

王一博:人多的时候注意安全,早点回来。

肖战:知道了,(挥了挥手)拜拜。

王一博(挥了挥手):拜拜。(挂了视频)他还有点打呼噜,(看了看怀里的儿子)估计是哭的时候流鼻涕塞住了。

摄制组:肖老师回来会骂王老师吗?

王一博:不知道,(笑)我也不知道。

摄制组:要给甫甫擦一下脸吗?

王一博:没事,(握着儿子的小手)我等下用热毛巾给他擦一下就好。

摄制组:刚才有听到甫甫说对不起了吗?

王一博:听到了,听到了,挺感动的。(认真)我现在就想,其实有时候他自己知道错了,可能就不愿意说出来。然后我一定要叫他说出来,可能就也不是那么必要,可能不是一定说要说出来,他知道其实就可以了。

摄制组:所以当了爸爸之后,是不是会从孩子那里学到很多东西?

王一博:当了爸爸之后,我其实改变还挺大的,就是可能表面上不太看得出来。然后会学到很多东西,他会给你带来很多惊喜。

摄制组:那现在想对儿子说什么?

王一博:余生请多多指教。

摄制组:为什么?这不是应该对肖老师说的吗?

王一博:没有为什么,(笑)反正他现在睡着了,听不见。

摄制组(白眼):OK,fine。


评论(66)

热度(11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