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(带娃综艺对话体)93

PS:我爱老王小王斗架!!!


王一博(挠挠头):家里的面包都吃完了,(对镜头)柜子里只有一桶泡面了,(拿下来看了看)香辣牛肉味的,他(甫甫)吃不了。

摄制组:王老师,甫甫想要去亲肖老师。

王一博(一把捞起儿子):甫甫,你不能亲爹地,(关门)爹地会把感冒传染给你的。

甫甫:可是……可是我感冒的时候爹地也亲我,亲亲我就不难受了。

王一博:爹地要爸爸亲,爸爸亲亲就好了。

甫甫(捂住王一博的嘴):不要,你会把感冒传给爹地的。

肖战(迷迷糊糊):一博,(小声)一博……

王一博(捏了捏肖战的手):没事,我去煮点粥,吃点药就好了。

肖战:……

王一博(把儿子抱出去):要给肖老师煮点粥,(对镜头)要喝点粥才能吃药。

摄制组:不去医院吗?

王一博:我给他量过,温度不是很高,就先吃药看看。(烧水)去医院的话,就是要挂盐水,没有吃药好。

甫甫:爸爸,(扒拉着台子)爸爸,我肚子饿了,好饿好饿。

王一博:爸爸在煮粥,(盖上盖子)你还要等半个小时。

摄制组:半个小时不够,煮不软。

甫甫(抬头看了看):爸爸,爸爸,(指了指)那我能吃泡面吗?

王一博(把泡面拿下来):这个是辣的,(蹲下来)你吃不了。

甫甫:爸爸,(着急)我想吃,我可以吃辣的。

王一博(把泡面桶拆开):那爸爸不给你放这个调料,你就这样吃,没有这个辣椒就不辣了。

甫甫:爸爸,爸爸,(着急)我要撕这个,我要撕这个。

王一博:好好好,(把调料包拿给儿子)这个给你撕。你小声点,不要吵到爹地了。

甫甫:爸爸,(看了看王一博)爸爸,我要开水,要倒开水了。

王一博(给泡面倒好开水):甫甫,爸爸去刷牙洗脸,你不要动泡面,知道吗?

甫甫(点点头):知道了。(看了看王一博)我想吃这个辣的,(把辣的调料包倒了进去)我放一点点,爸爸不知道。

摄制组:爸爸会生气的。

甫甫:不会的,爸爸不知道我放了。

摄制组:你小心烫到手了。

甫甫(对镜头):我知道了,不会烫到的。(看了看王一博还没出来)这个上面有一点泡面的粉,我要把它擦掉。

甫甫(吹的时候不小心弄到了眼睛里):爸爸,(大哭)爸爸……

王一博:甫甫,怎么了?(听到哭声出来看了看)甫甫,怎么了?眼睛怎么了?

甫甫(哭得更厉害了):……

摄制组:他刚才在吹那个调料包的粉,然后弄到眼睛里了。

甫甫:爸爸,疼,(用手揉眼睛)爸爸……

王一博:你别用手,(抓住儿子的手)没事的,爸爸看看。(扒开儿子的眼皮看了看)甫甫,你别动,爸爸看看。

甫甫(扭来扭去):爸爸,疼,爸爸,不要……

王一博:你别乱动,(抓住儿子)你这样,爸爸看不到了。

甫甫:不要爸爸,(大哭)不要爸爸……

王一博:没事,爸爸给你冲一下,就外面一点点,没有弄到眼睛里。

甫甫:不要,疼,不要……

王一博(用湿巾给儿子擦了擦):没事,一下就好了,爸爸轻点。

甫甫:爸爸,疼……

王一博:不疼不疼,爸爸轻点,不疼。(看了看儿子的眼睛)好了,没事了,都好了。

甫甫(哭得脸上都是眼泪鼻涕):……

王一博(给儿子擦了擦):怎么了?不哭了,没事的,(笑)爸爸都给你擦掉了。(抱着儿子)你吃泡面,爸爸去看看粥煮得怎么样了?好不好?

甫甫(摇摇头):不要……

王一博:爹地在等着喝粥,不喝粥,爹地的感冒就不会好了。

甫甫(瘪嘴点点头):……

王一博:爸爸看完了再喂你吃,好不好?

甫甫(摇摇头):我会自己吃。

王一博:我们甫甫真乖。

摄制组:他(甫甫)刚才把那包辣的倒进去了。

王一博(笑):是吗?(看了看儿子)甫甫,你吃不了辣,会咳嗽的。

甫甫(委屈巴巴):……

王一博(逗儿子):爸爸给你做一个表情包,好不好?

甫甫:不要……

摄制组:王老师是开始欺负儿子了吗?

王一博:没有,(憋笑)没有要欺负他。

甫甫:爸爸,我的肚子好饿……


评论(39)

热度(6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