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(带娃综艺对话体)94

PS:我也想要小包子甫甫!!!

北京   上午9:00   王一博肖战家

王一博(看了看电饭锅):现在粥是煮好了,先给它保温一下。(看了看儿子)甫甫那个泡面太辣了,他吃不了,(对镜头)所以我要下去给他买一个面包。

摄制组(转镜头):他(甫甫)已经饿得起不来了,坐在地上。

王一博(穿鞋):甫甫?甫甫?(拿钥匙)你要跟爸爸下去买面包吗?

甫甫(低头不说话):……

摄制组(小声):甫甫可能哭了。

王一博(把儿子抱到怀里):怎么了?怎么哭了?

甫甫(把小脑袋埋在王一博的怀里):我才没有哭。

王一博:那你对镜头,男孩子不要哭,女孩子才哭的。

甫甫(奶声奶气):爸爸都不给我面子的,我才没有哭。

王一博(愣了一下):爸爸没有不给你面子,(憋笑)他们没有在拍你,他们在拍爸爸,你要给爸爸面子,不是爸爸给你面子。

甫甫(揉了揉眼睛):我才没有哭,(委屈巴巴)我是男孩子,男孩子不能说哭就哭的。

王一博(抱着儿子下楼):男孩子要自己走路,爸爸放你下来,你自己走,好不好?

甫甫(摇摇头):不要自己走。

王一博(抱着儿子):你是因为没有吃东西,所以走不动了吗?

甫甫(点点头又摇摇头):我想要爸爸抱。

王一博(逗儿子):你不是不喜欢爸爸抱吗?

甫甫(搂着王一博的脖子):不想爸爸去拍戏,不想爸爸送我去幼儿园。

王一博(亲了亲儿子):可是爸爸不去拍戏,你跟爹地怎么办啊?(看了看儿子)爸爸要挣钱,才能照顾好你跟爹地。

甫甫:可是,(想了想)爸爸跟爹地可以不要一起去拍戏吗?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。

王一博:可是爸爸跟爹地要先拍完这部戏,拍完这部戏就陪甫甫出去玩,好不好?

甫甫(点点头):可是……可是爸爸,我不想去幼儿园。

王一博:可是爹地生病了,爸爸要照顾爹地,你先到幼儿园跟小朋友玩,爸爸晚上来接你,好不好?

甫甫(眼睛红了):不要,不想去幼儿园。

王一博:那爹地生病了怎么办啊?

甫甫:那……那爸爸能早点来接我吗?我想跟爸爸爹地一起吃晚饭,不想在幼儿园吃晚饭。

王一博(给儿子擦了擦眼泪):等你吃完午饭了,爸爸就来接你,好不好?

甫甫(点点头):……

王一博(看了看超市里的面包):甫甫,你要吃哪个面包?

甫甫(指了指):爸爸,我想要那个爹地喜欢吃的,多买一点,要拿回家给爹地吃。

王一博(拿了面包):爸爸再给你拿一瓶牛奶,(付钱)是你喜欢的小老虎造型的牛奶。

甫甫:爸爸,不要这个,这个是草莓味的。

王一博:草莓味的不好吗?

甫甫:不好,女孩子才喝草莓味的牛奶,粉红色的。

王一博(又逗儿子):是吗?那刚才谁在哭啊?

甫甫:爸爸,(转移话题)我们要赶紧回家了,不然粥要凉了。

王一博(把儿子放下来):你慢点走,不要跑,小心摔了。

甫甫(跑得很快):……

摄制组:王老师今天是有拍摄任务吗?

王一博(紧跟在儿子后面):有,一个临时的任务,(看着儿子)公司那边打电话过来的。

摄制组:所以才要送甫甫去幼儿园吗?

王一博:主要还是阿战生病了,挺严重的,也不能带甫甫。

摄制组:是怕甫甫会吵到肖老师休息吗?

王一博:都有,怕他吵到阿战休息,然后也怕他会被传染。然后刚好我爸妈跟阿战他爸妈刚回去,就说还是放到幼儿园比较放心一点。

摄制组:甫甫是不是很舍不得你们?

王一博: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他的反应特别大。(想了想)他小的时候,我拍戏要出去,都是他睡着的时候。因为他醒来第一个肯定找的是阿战,然后都是玩了半天,才想到我,问我到哪里去了。有时候就是玩得开心了,就也不管我,不会找我到哪里去了,然后都是我发视频过来,他才知道爸爸出去了。(笑)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就一直黏着我。

摄制组(笑):可能是跟肖老师吃醋了。

王一博:他跟阿战吃醋?(笑)他就一小屁孩。(看了看儿子)我吃阿战跟他的醋比较多。

摄制组:吃醋可能是遗传的。

王一博(憋笑):我也没有很会吃醋。

摄制组(开玩笑):那可能是肖老师比较会吃醋。

王一博(毫无求生欲):对,(憋笑)他比我会吃醋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