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如何把不良校草骗来读书

PS:快乐沙雕🌝🌚🌝🌚🌝🌚

肖战今年二十四岁,大学毕业一年,开了一家自己的创意设计公司。因为年少有为,被母校CB中学请回来给学弟学妹们讲座。

王一博今年十八岁,在CB中学读高二,明年就要读高三了。王一博的班主任也是肖战的班主任,他是肖战的直系学弟,也是肖战这次讲座的对象之一。

王一博人长得好看,是CB中学公认的校草。俗话说得好,上帝为你开了一扇窗,那么就会帮你关上另一扇窗,免得你通风受凉。

王一博人帅,但是成绩没有人帅的十分之一,不不不,甚至是百分之一都不夸张。王一博不是不聪明,只是不喜欢读书。

用王一博的话来说:小爷送你一套房子,别来烦我读书。

王一博家里有钱,房地产生意做得风生水起。人家不乐意读书,谁拿他也没办法。

老师们也没办法,楚河汉界,井水不犯河水。可再怎么清楚,井水下面是通着地下河的。肖战就是王一博的地下河。

肖战的讲座安排在星期六下午,CB中学的放假制度是这样的:学生从星期一读到星期六上午十点回家,星期天下午一点半必须返校。

王一博很不爽,觉得肖战碍着他找小兄弟打游戏了。逃了校,又被保安给抓回来了。

王一博今年刚成年,刚满十八岁,装得再成熟,说到底还是个小孩子,小孩子不爽了会怎么样,王一博就会怎么样。

王一博有只手机,平时都放在寝室里玩。他今天铁了心要跟肖战对着干,就把手机拿到了报告厅。

肖战在台上讲座,他也在台下“讲座”,耳麦也不连,把手机的声音调到最大,跟几个小兄弟玩游戏。

肖战性格好,听过他的名声,就当作什么都没看到听到。

班主任给肖战捏了把汗:这孩子,教养真是太好了。

报告厅的网不大好,王一博卡了好几次,小兄弟就发语音过来骂人了:“王一博,你他妈的不会打就给老子换人,打得什么……”

这一下,所有人都往王一博这里看了。王一博这个人好面子,在这么多人面前被人训了一顿,面子丢了,脸一下子就红了,一直红到了耳根。

报告厅里突然安静得可怕,就等着王一博爆发。

王一博站了起来,嘴里骂了句“操你妈的”,把手机摔到了地上。肖战第一次感受到王一博那拽得跟个二五八万的样子。

王一博想找人发泄,可是找不到对象。肖战的情商很高,很会看人,这次却撞到了王一博的枪口上。

肖战的面前放了一只话筒,他脑子一抽就叫王一博:“王一博同学,现在是讲座的时间,请你保持安静。”

王一博愣了三秒钟:“肖战,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有病?”

报告厅里瞬间沸腾了起来:“哇哦,太火爆了,肖学长!!!”

王一博从窗户里跳出去的时候,肖战有些无语。

但是,无论如何,讲座讲不下去了,报告厅的窗户外面是一座池塘,王一博跳到了池塘里。肖战的讲座只好改时间了。

但是的但是,王一博是会游泳的。

学校觉得不好意思,就请了肖战到外面去吃饭。肖战懂人情世故,就答应下来了。

肖战是自己开车过来的,车就停在学校的地下车库里。肖战去地下车库开车的时候,就被王一博堵在了那里。

王一博不是一个人来的,还带了好几个小弟。

说话的小弟染了一头黄发:“博哥,你说,哥几个要不给他卸了?”

王一博就瞪了他一眼:“小爷我是狮口堂的,又不是黑道上的,不要动不动就给我卸人什么的。”

黄发小弟就笑了笑,退到旁边不说话了。

王一博装出凶狠的样子,有些龇牙咧嘴:“喂,那个谁?就你,你现在给小爷道歉,小爷就不找你的麻烦。”

肖战认为他是个没长大的孩子,做不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:“王一博,我是你的学长,我叫肖战。”

王一博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:“我……我又没想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肖战就走了过去:“你现在还是学生,就要有学生的样子。”

王一博觉得肖战是在挑衅自己,脸更臭了:“切,你不就比我大了几岁,跟我说教什么。”

肖战觉得跟王一博讲道理是没有用的,开了车门就想走。王一博觉得肖战没把他放在眼里,心里更不爽了。

肖战越是不把他放在眼里,王一博越是要跟他对着干。王一博叫几个小弟把肖战的车胎扎破了,肖战开不了车。王一博笑得很得意,肖战从小到大没受过这样的欺负,眼睛就红了。

王一博这个大直男可看不出那么多,笑得更得意了:“怎么样?还敢不敢跟小爷斗了?”

肖战二话没说,狠狠地踢了王一博一脚。这一脚踢得正好,不偏不倚,正好踢到了王一博的命根子。

王一博总算明白了:兔子急了,也是会咬人的。

王一博疼是真疼,好面子也是真好。咬着牙,捂着命根子半天也没出声。肖战的眼睛红得跟只兔子一样,又着急又害怕:“你……你没事……”

王一博是真的怒了:“滚,都他妈的给小爷滚……”

肖战偏偏不滚,要去查看王一博的伤势。王一博的自尊心爆棚,怎么都不肯给肖战看。

肖战就急了,口不择言:“都……都是男人,你……你为什么不让我看?是不是……是不是你的太小了?”

王一博懵圈了:神他妈太小了!!!

肖战被王一博就地正法了,就在破了车胎的车子里。一半是因为他得罪了王一博,一半是因为他说错话得罪了王一博。

放了两个月的暑假,王一博升到高三的时候,肖战打电话过来了:“王一博,我怀孕了,你看着办。”

看着办是什么意思?大概是肖战喜欢王一博。

王一博说他会负责。会负责是什么意思?大概是王一博也喜欢肖战。

王一博挂了电话,拍了拍班长的肩:“那啥,班长,笔记借小……借我抄下?”

班长怀疑自己听错了。王一博就直接把他的笔记拿过来抄了。班长怀疑自己看错了。

王一博喜欢说“小爷他妈是你老子”,现在真他妈是人老子了。

当个好老子真他妈难,王一博这样想。

反正最后的最后,王一博是考上大学的。早就说了,王一博的人不笨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