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(带娃综艺对话体)100:关于王寅琑的出生

PS:想了想,毕竟是带娃综艺,第100篇还是温馨点好了。

我看101时期比较适合开车,学长啥的(bushi)


11月5日,17时18分,王一博跟肖战的儿子出生了。

王一博是第一个发微博的:儿子,滑板OR摩托,你选一个???(配图是一张小家伙睡着的正面照)

肖战工作室转发并配文:你们的小少爷来了!!!(配图是一张坚果的表情包)

肖战工作室的文案是王一博亲自编辑的,坚果的表情包也是他亲手P的。

肖战的微博是第二天才发的,卡点在小家伙出生的时间:一天之内,我的世界更加完美了。(配图是小家伙喝奶时的侧面照跟王一博趴在他身上睡着时的侧面照)

 

小家伙有点早产,要留院观察。王一博醒来的时候,肖战还没有醒。王一博包了一间病房,但是王爸爸王妈妈跟肖爸爸肖妈妈都来了,病房里只有两张床位,怎么都睡不下。王一博想要再包一间,但是医院里的病床空缺,医生就不让他包了。

王一博揉了揉眼睛,有点没睡醒,头昏昏沉沉的。也没发出什么声音,肖战就醒了。

王一博就小声问他:“阿战,要不要喝点水?”

肖战没回答,看了看旁边的婴儿箱:“宝宝呢?”

王一博突然觉得有点委屈,肖战从手术室被推出来之后,除了去看过一次小家伙,他是寸步不离地守在肖战的身边。结果,肖战一醒来问的就是小家伙到哪里去了。王一博很委屈,非常委屈。

肖战看他不说话,还以为小家伙怎么了,有点着急:“怎么了?是不是宝宝的身体不好?”

王一博就摇了摇头:“没有,我妈抱他去打疫苗了。”

肖战就点了点头,看了看在旁边病床上睡着的肖爸爸:“一博,你去给爸他们买点早饭,再去看看宝宝。”

王一博就点了点头:“你再睡一下,我等下叫你。”

肖战就点了点头,等到王一博给他盖被子的时候,肖战的呼吸已经变得浅浅的了。

王一博忍不住笑了,俯身亲了亲他的额头。轻轻地拉上了帘子,拿了外套正要开门,迎面就碰上了王爸爸。

王爸爸在外面的沙发上睡了一下,正好打水回来要烧水。看到王一博拿了外套出来,就问他:“小博,小战还没醒吗?”

王一博就要拿他的水壶:“醒了一下,又睡着了。爸,水我来烧好了。”

王爸爸就开了门把水壶拿了进去:“没事,我来烧水,你去看看你妈,在上面抱宝宝打针。”

王一博就点了点头,到护士站看小家伙去了。到护士站的时候,小家伙前面有人,还没到他,王妈妈就抱着小家伙站在旁边等着。

小家伙刚睡着,脸红红的,嘟着小嘴,跟肖战一模一样。王一博看着看着就笑了。王妈妈看他笑了,就也笑了:“小博,你要不要抱一下宝宝?”

王一博就摇了摇头:“我不抱了,太软了,不敢用力。”

王妈妈就又笑了:“宝宝,你看,这个是爸爸。”

王一博就凑了过去,小家伙刚吃完奶,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就把吃进去的奶吐了出来。王妈妈就拿宝宝湿巾给他擦了擦,小家伙有点不高兴了,皱了皱眉头就要哭了。

王一博连忙哄他:“宝宝,你看爸爸,爸爸在这里。”

小家伙的眼睛还不大睁得开来,只能迷迷糊糊地看着他。王一博看着小家伙,忍不住伸了个手指过去。小家伙皱皱眉,就一把抓住了王一博的手指。

王一博就笑了:“真的好小,好小。”

小家伙打疫苗的时候很乖,哭了一下就不哭了。王一博看他哭了,心疼得不得了,眼睛一下子就红了:“宝宝乖,不哭了,爸爸在这里,不哭了。”

王妈妈有好些年没看到王一博哭了,就给小家伙擦了擦眼泪:“没事,小博,小孩子打疫苗都要哭的。你小时候比宝宝哭得还厉害,我们宝宝就哭了这么一下子,已经很乖了。”

王一博就揉了揉眼睛:“不知道怎么了,听到他哭眼睛就红了。”又四处看了看:“对了,阿战他妈妈没在这里吗?”

王妈妈就把小家伙的衣服拉了下来:“亲家母去买吃的了,你爸他们昨天晚上都没吃什么东西。”

王一博就点了点头,正要拿手机给王爸爸发个微信,肖妈妈就打电话过来了。王一博接了电话:“妈,对,我还在医院,宝宝在打疫苗。我妈在,他抱着宝宝打的。好好好,我知道了,我等下就去叫爸他们。好好好,妈,那我就先挂了。”

王妈妈就问他:“亲家母打电话过来怎么了?”

王一博:“妈说回家给阿战煮了点汤,他喜欢喝,等下送过来。”

王妈妈就笑了:“还是妈妈疼儿子。”

王一博就给王爸爸发了微信:“对了,妈,我们先到外面去吃饭,叫爸他们一起。”

王妈妈就点了点头。

王爸爸王妈妈跟肖爸爸肖妈妈都一天没怎么好好休息了,王一博把他们送回家休息,回来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。

小家伙被放在保温箱里,不在肖战身边。王一博开门进来的时候,肖战刚刚睡醒。

王一博打了个哈欠,头发乱糟糟的,衣服有点皱,看了看放在桌上的保温罐,就问肖战:“阿战,你饿不饿?要不要我喂你吃?”

肖战就笑了:“王一博,你现在要是被人拍到,什么形象都没有了。”

王一博也笑了:“我在阿战心里的形象高大就好了。”

肖战看了看王一博的黑眼圈,有点心疼:“一博,累不累?”

王一博就把脑袋靠到了肖战的怀里,抵着他的下巴:“好累,手都抬不起来了。”

肖战就亲了亲他的头发:“王老师,王一博爸爸,辛苦了。”

王一博就“嗯”了一声,声音迷迷糊糊的:“脏,都是汗,都没……”

肖战听他没有声音了,就低头看了看,小声叫他:“一博,一博……”

王一博抿了抿嘴,睡着了。

肖战就笑了,亲了亲他的额头:“一博,谢谢你。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7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