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深蓝之吻(下)

PS:小赞还是嘴硬心软的了。


王一博酒醒的时候,肖战已经不在了。王一博这次酒喝得多了,人迷迷糊糊的,没想起跟肖战说了什么。只知道打电话过去的时候,肖战的手机是关机的。给他发了微信,显示自己不是肖战的好友。肖战把王一博删了,这次是真的吵大了。

王一博没办法,只好去找刘海宽帮忙。开摩托到刘海宽店里的时候,肖战正在给学生补课,没看到他进来。王一博不敢跟他说话,点了一杯他平时常喝的卡布奇诺,放在桌上,抵着手指推了过去。肖战低头看了看,伸手把杯子推了回去,没打算理他。

王一博咽了咽口水,抬头看了看他,又把杯子推了过去。肖战就看着杯子皱了皱眉,正要把杯子推回去,王一博还没放手,肖战的手就搭到了王一博的手上。王一博愣了一下,另一只手就要去抓肖战的手。肖战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就站了起来。桌上的杯子被他一带,就洒到了王一博的身上。

肖战有些不耐烦:“王一博,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补课的学生第一次看到肖战这么生气,这么失礼,愣了一下,只好抬头小声问他:“那个……那个肖老师,时间差不多了,要不……要不我先……我先回去了?”

肖战这才意识到自己失礼了: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我今天有点事,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了,真的不好意思。”

那个学生连忙把背包一背:“没……没事,那个……肖老师,我……我先回去了,肖老师明天见。”

肖战点了点头:“明天见。”

王一博怕肖战生气,等到学生走了才敢跟他说话:“阿战,我错了,你不要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肖战也不看他:“我没生气,没事的话,我先回家了。”

王一博就贴了上去:“阿战,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原谅我,不要跟我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肖战就看着他的衣服皱了皱眉:“衣服脏,你别靠着我。”

王一博就有点委屈了,搓了搓衣服,撇了撇嘴看着他:“搓不了,阿战你帮我。”

肖战看他这个样子,就更来气了:“王一博,我早就跟你说了,我不想跟你吵架了。我们之间就一个问题,你自己解决不了,之后越吵越多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”

王一博知道他的意思:“阿战,我改,我改还不行吗?你……你不要不理我,好不好?”

肖战就看了他一眼:“那就等你做到了再来找我。”

王一博要去打工,就托刘海宽找了好几家中介公司,可是都没找到什么好的兼职。

刘海宽在店里点了外卖,拿了一份给他:“我的王大少爷,累的活你不愿意做,钱少的活你也不愿意做。你要是再这样,我可没活找给你了。”

王一博咬了口鸡腿:“就没有既轻松又赚钱的活吗?”

刘海宽差点被噎着:“那你还不如去抢。”

王一博叹了口气:“怎么别人的活就这么轻松赚钱,你找的活就又累又赚不到钱?”

刘海宽作势就要打他:“王一博,王大少爷,你有没有良心?你不看看别人的简历,再看看你的简历?谁让你不好好读书,有活给你做就不错了。”

王一博又叹了口气,往沙发上一靠:“哎,养老婆太难了。”又想到了什么:“对了,宽哥,你店里缺不缺人?我到你这里打工,怎么样?”

刘海宽就差给他拜了:“王大少爷,你饶了我好不好?我这里的活又累工资又不高,你做不了的。”

王一博就来劲了:“我都没做,你怎么知道我做不了?”

刘海宽也咬了口鸡腿:“我这里要调咖啡,你会吗?”

王一博摇了摇头:“不会。”又想了想:“不过,我可以学。”

刘海宽又问了一遍:“你确定要来打工?”

王一博点点头:“你收留我打工,我帮你去追大成子。”

刘海宽“呵呵”了两声:“我谢谢您。”

肖战偷偷来看王一博的时候,王一博刚把要用的咖啡豆手工磨完。磨了一天,右手酸得抬不起来,晚饭都没吃,趴在桌上就睡着了。

肖战给他买了最喜欢骨头煲,看了看趴在桌子上睡着的王一博,就把骨头煲拿给了刘海宽:“宽哥,你把他叫起来,不要感冒了。”

刘海宽就接过骨头煲看了看:“把谁叫起来啊?”

肖战就“呵”了一声:“你爱叫谁叫谁。”

刘海宽就把他拉住了:“对了,要你打听大成子的事,打听到了吗?”汪卓成是肖战的室友,也是刘海宽要追求的对象。

肖战看了看王一博:“等我们和好了再告诉你。”

刘海宽把脸一拉:“肖战,你给我等着。”

王一博:感觉后背一凉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