闾丘大荒

我有悔。

【博君一肖】他和他相爱(带娃综艺对话体)2

PS:欢迎评论!!!

北京   下午1:30

王一博(开车门):甫甫,(把儿子抱到儿童椅上)有没有睡醒?(帮儿子扣好带子)我们要去看爹地了,你开不开心?

甫甫(点点头):……

王一博(解释):他还没睡醒,(上车)整个眼神都是“呆滞”的。

摄制组:那甫甫会有起床气吗?

王一博:这个他倒是没有,(开车)他就是会发呆,起床的时候迷迷糊糊的,但是不会生气。

摄制组:那甫甫还是挺乖的。

王一博(转弯):就还好,没有什么脾气。

摄制组:那带起来应该不是很累。

王一博(停车):主要我跟阿战公告什么的都会错开,就是有时间就尽量陪在他身边。

摄制组:这是到了吗?

王一博:到了,离我们家那边还比较近的。(把儿子抱下车)像今天这样,就是阿战在工作,我休息,我就会带甫甫去看他。

摄制组:肖老师最近好像是接了部新戏。

王一博:对,(抱儿子进电梯)一部电竞的戏。

摄制组:是双男主的,还是?

王一博:双男主的。

摄制组:那另外一位男主角选好了吗?

王一博:制片人跟导演那边是有叫我去试镜。(出电梯)但是,就是最近在忙甫甫读幼儿园的事情,就也还没定下来。

摄制组:那粉丝们有没有很希望肖老师跟你一起演?

王一博:有,(找房间)我去看阿战的微博的时候,他们都希望我来演另一个男主角。还收到很多私信,都说希望我来演。

摄制组:那王老师的意思呢?

王一博:我会比较想演,但是,就是如果甫甫没人照顾的话,有可能就会推掉。

摄制组:那如果肖老师跟对方有那种亲密戏的话,王老师会怎么办?

王一博:什么程度的亲密戏?

摄制组:像接吻,然后床戏什么的。

王一博(想了想):那如果是导演说一定要的话,我就尊重他的意见。或者,我可以给他的对手当替身。

摄制组:当替身?王老师这是什么操作?

王一博:就是那种比较高难度的打戏的替身,然后太亲密的戏的话,我就可以当替身。

摄制组(对镜头):实锤了,王老师超强的占有欲。

王一博(偷偷地开了门):肖老师在里面,(转镜头)肖老师就是这样,对什么都很认真,超级敬业。(低头看手表)现在是下午2点钟,他应该快拍好了,我们先到休息室里去等他。

摄制组:好。

王一博(把零食摆到桌上):因为阿战他喜欢吃零食,所以他每次拍戏的时候,我去看他就要带一大包的零食。(不公平)然后我是不吃的,他来看我就很方便,空手来就好了。

摄制组:王老师是“绝食系”美少年。

王一博:甫甫又睡着了,(给沙发上的儿子披上外套)小孩子真好,除了吃就是睡,无忧无虑的。

摄制组:那王老师跟肖老师在一起之后,有没有什么时候是最难熬的?

王一博:有,我二十岁那年,然后甫甫刚好出生,那个时候阿战也刚好是事业上升期,然后又比我大几岁,他比较成熟,我就会比较幼稚。然后那时候甫甫就又经常生病,两个人都很忙,就吵得很厉害。

摄制组:吵得最厉害的一次是提离婚吗?

王一博:有,有提过。

摄制组:是肖老师提的,还是你提的?

王一博:他提的。

肖战(收工):一博,(开门进来)你们好。

王一博:肖老师你来得正好,(撒娇)他们在“审问”我。

摄制组:王老师“含血喷人”,没有,我们就是在问王老师说你提过跟他离婚,是真的吗?

肖战(坐到王一博身边):有一次,就是我提的。

王一博:你看,(靠近)我就说是他提的。

肖战:什么叫我提的?你那次那么凶,是你逼我的,好不好?

王一博:我才没有,那天我比你哭得还要厉害,好不好?

肖战:王一博,你还是人吗?你再这样,我要爆料了。

摄制组:肖老师要爆什么料?

王一博:不能爆。

肖战:不行,我就要爆。王一博你是要威胁我吗?

王一博:行行行,那你爆料,让大家看看你有多“狠心”。

肖战:你不要误导别人。那次就是我们吵得特别厉害,我就觉得他是非常爱我的,但是,就是他那时候只有二十岁,比我小了六岁,我就觉得他特别幼稚。然后就觉得两个人要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。

王一博:肖老师,(对视)你当时好像不是这么说的。

肖战:我当时很生气,你不知道吗?王一博?

王一博:……

摄制组:那你们后来又是怎么和好的呢?

肖战:他就哭。那天我本来都收拾好东西要走的,就回重庆。然后甫甫就发高烧,我就抱他去医院。然后王一博他就跟着,你们知道吗?他就跟着,然后也不说话,他就哭。然后甫甫要打针,然后他们就一起哭,你们知道吗?我就差点“疯”了。

王一博(盯着肖战):主要是肖老师心太软了。

肖战:王一博,你能不能善良点?(对视)你其实可以不用说话,就继续装高冷。

王一博:什么叫“装高冷”,我只是慢热,好不好?

肖战:……

王一博:肖老师不说话的样子比较好看。

肖战:不不不,没有王老师好看。

王一博:所以你承认甫甫像我是像对了吗?

肖战:说到这个,(对镜头)王一博这个人真的是好幼稚好幼稚的。

王一博(求饶):肖老师,我错了,我错了。

肖战:王一博,现在已经晚了,好吗?(吐槽)就我怀甫甫的时候,那个时候做B超,医生就有给暗示,就是怀的是男孩。然后,一博他们朋友就说男孩子会长得像“妈妈”,然后一博就很想甫甫像他,就印了很多他自己的海报,还是特别“骚气”的那种,然后就贴在卧室里。我的天,简直是“噩梦”。

王一博(盯着肖战):那肖老师也没撕掉啊?

肖战:因为我要省钱,(对视)你不知道印一张海报很贵吗?

王一博:所以你没撕,然后用便利贴把我海报上的眼睛贴掉吗?(吐槽)肖老师还说我幼稚,他也特别幼稚。他就怕甫甫的眼睛像我,就比较小,然后肖老师就在便利贴上画那个大眼睛,他以前就是学设计的,就画得很大,然后贴到海报上,遮住我的眼睛。

肖战(眼刀):王一博,我告诉你,你“死定”了。

王一博:肖老师幼稚,还威胁我。

肖战(笑):……

摄制组:AWSL!!!你们请继续!!!

评论(139)

热度(5260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